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RH熬夜修護霜試用心得)平民價格 頂級享受
2010/12/02 11:48:33瀏覽1607|回應0|推薦7

本屆世足賽開踢幾天,我應邀前往領取部落格百傑獎,與頒獎會場相通的空間正在舉辦同時網路上熱銷的食品、日用品、化妝保養品試用大會,不過都是針對得獎者才能享用的試用活動。我與好友橫掃了ㄧ遍會場後,決定拿取幾種產品來試用看看,我拿過兩家素食者可食的爆米花和蔥餅,以及ㄧ家保養品試用包和ㄧ家來自專賣日本時尚服飾的宣傳單。他們的用意無外乎是希望我們這些得獎者能試用後在自己的格裡,幫他們宣傳創造營業佳績。

印象至今還很深刻的是,那家專賣日本時尚服飾的網路賣家那天派出的竟是來自日本的帥哥,幾位來自日本的帥哥身旁還附有一位翻譯呢!說實話,要不是那幾位頭染金髮或其他顏色頭髮,身穿極為美麗又帥氣服飾的型男的話,恐怕還真引不起我們這幾位喜歡看美麗「東西」的人的注意。有別於其他家都擺出實品的賣家,他們只擺出幾件服裝與鞋包的樣品,其他的就只靠印刷精美的宣傳單了!

當然,我因為好奇拿了宣傳單,返家後也上了他們的網站去參觀,但因為太年輕、太流行、太東洋味了,不是我的style,隨即就把宣傳單給扔了。

後來,我想當我們寫出來後,真的有人會因此而去購買他們的產品嗎?我本人不太熱衷這件事,不過還真的有幾家廠商在活動後一週內來電話和Email詢問試用過後的情形,我都跟他們說還沒時間試用,等有時間試用了會來寫寫心得。

可以這麼說,那兩家的爆米花還真不難吃,還真陪伴我熬過看世足賽的漫長黑夜。那蔥餅呢?也是不難吃。

我是先把食品先解決了,畢竟拖久了就不新鮮了。那保養品只要沒拆封,沒過了保存期還是可以使用,所以就來等待一個適當的時機吧!後來,才知道我的這個適當時機就是這段家裡在進行擴建的工程期間。

我先用了ERH熬夜修護霜試用包(頂圖右),還真的是在熬夜過後的這幾天使用的。感覺上,這款熬夜修護霜擦上臉部肌膚後,皮膚感覺有些許的冰涼,相當的滋潤並很快的被皮膚吸收,臉部肌膚緊實些了,似乎也較有光澤了。由於打開了,我分兩次使用,每次都可以從臉部擦到頸部。我覺得這個產品還不錯!

我很期待改天來把ERH防曬乳試用包(頂圖左)拆開了,只不過這冬陽還真不烈,不值得我來塗上防曬乳。我想,恐怕這試用包得等到明天夏天了吧?

試用過後這ERH熬夜修護霜,很想進ㄧ步了解這個產品,上網Google了ㄧ下,從數位時代雜誌處得知,ERH的創辦人是皮膚白皙透亮的五年級前段班資深美女宋美蒔,曾是婦產科醫生,因為家族有乳癌病史,加上自己有疑似病徵,需要半年追蹤一次,看著逐漸長大的女兒,她決定研發自己敢用、敢給家人用的ERH無毒保養品。

她創立品牌後只在網路上銷售產品,PChome是她發跡的網路平台。於是,我就從她的老巢開始去詳看所有的產品,才知道她有自己的堅持,絕不使用有毒、有汙染和有動物性的成分,也就是說ERH的產品具有無毒、無污染以及純植物性的特性;也絕不含歐盟規範26種有害香料,也絕不含日本厚生省公佈引發皮膚障礙和健康的102種成分。

ERH走中價位的平民路線,比如我已試用過的熬夜修護霜在PChome的ERH醫藥美妝館賣兩千元,可以天天早晚使用於保養程序的最後ㄧ道--這是在該網站上所寫的宣傳文字。喔!這才知道我用錯了,我是在白天使用,而且當做面霜在使用。我想,無差啦!反正是試用。感覺不錯,或許可以考慮網購呢!

他們家其他產品從洗臉、化妝水到臉部乳液或乳霜,價格有不到千元、ㄧ千到兩千元,就連精華液也在千元左右。當然平民價格導向也是產品在網路上熱銷的重要因素,但是若產品本身有問題,其產品壽命恐怕也不會持久。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eschahwang&aid=4657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