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腦不明原由地掛了 
2011/02/23 16:07:58瀏覽521|回應2|推薦3

最近,我的電腦在突然之間畫面停止了,原先我是透過電腦看MOD的SupremeMasterTV的節目,每日出門上班前開電腦播放無上師網路電視的節目給兩個狗寶貝看,沒想到只播放了幾日電腦螢幕就再也看不到任何畫面了.不僅MOD無法看,就連電腦也無法使用!

像我這樣似乎喜歡上網的人,沒有了電腦簡直就喪失了部分的生活的樂趣!原本以為如此,結果沒想到其實開始過著沒有電腦和不用每天準時上網的生活實在很不錯呢!

當然我曾分別帶著主機與螢幕去住家附近找電腦維修專門店,當場檢測的結果是主機與螢幕皆為正常,他們起初建議我先換過多重插座,他們認為很有可能是那個東西出了問題,可是那個多重插座上的其他電器用品的使用一切正常,最後他們還要我把電腦與螢幕一起帶去再檢測一次!不過,我想請他們來家裡檢測,省得我將主機與螢幕拆下來搬來搬去,然後用小拖車推去真的很不方便!不過,他們竟然拒絕了我的請求,很奇怪,怎麼會有人不要賺維修費?所以這件事就這麼拖著,拖著也有月餘了!

這些日子以來,我都是偶而靠著家父的筆電上網收發信件與回應部落格的文章與留言.由於家父的筆電沒有Word,很多文件與圖片無法編輯與做後續處理,所以一直無法貼新文,對時常或偶而來格裡逛逛的網友很是抱歉!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eschahwang&aid=4915591

 回應文章

Fufum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卡巴斯基竟然擋掉了掃瞄器ㄧ個重要執行檔,造成連接失敗!
2011/03/18 16:55

電腦雖然總算可以用了,但掃瞄器竟然無緣無故地連接失敗!發現是卡巴斯基擋掉了它其中一個執行檔!

按照電腦維修公司的工程師指示重新自行拿出光碟重新安裝,要把掃描器的電源線和USB拔掉,再把卡巴斯基關閉。等到自動重新安裝,電腦重新啟動後,掃瞄器還是ㄧ樣連接失敗!還是卡巴斯基擋掉了那個相同的執行檔。

最後工程師要我把主機和掃描器及電源線、USB線都帶去找他,由他們藉由手動來重新安裝,並告訴我這樣的手續費要三百元。若是到府做這樣驅動程式的安裝,則要費九百元!

當然我選擇自己扛去,但不是今天。等下星期哪天我雙手不痛,有力氣扛去實在做這件事!

Fufuma(treschahwang) 於 2011-03-18 16:57 回覆:
快一個月了,無法掃描重要圖檔和文件。有些想要和網友分享的文件和資料就這樣一直擱著......

Fufum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電腦總算可用了!
2011/03/11 21:37

ㄧ個月後的今晚,那家電腦公司總算派人到府維修檢測了。終於找到了螢幕無法收看的原因--那就是螢幕接主機的線壞了。據維修的工程師說,這種線路幾年內就會壞,換條新的是唯一解決之道。於是,我花了兩百八十元換條新的,加上到府維修檢測費六百元,總共八百八十元。

電腦總算可以用了,只可惜喇叭又有問題,無法聽到播放的CD或MP3,網路上的影音只看得到畫面,完全聽不到聲響;不過,看MOD倒是沒問題。

電腦總算可以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