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U格優格自選推薦文》請為毛孩子家庭喝采!
2012/06/03 23:51:05瀏覽580|回應0|推薦18

引用文章活動》2012部落客百傑複賽入圍公告名單 & udn加碼賽U格優選-自我推薦文回報區

看到電小E的留言,考慮了幾天,比上次電小E留言邀請參賽考慮的時間還久,主要是想這個加碼賽,不會和百傑賽一樣比FB吧?說真的從初賽到複賽,為了玩FB真的很累了。不過,仔細再看看電小E的文章,沒發現要比FB了,為了捧UDN的場--畢竟已使用這麼棒的平台快八年了!

我對這加碼賽的獎品完全不感興趣,U格優選獎品的餐券我用不著--因為我是素食者;年度大獎領域別冠軍的任天堂遊戲軟體我沒興趣--因為我不玩遊戲;UDN部落格特別獎的炫麗外接式隨身硬碟我有興趣,可是我似乎用不著,我想小豬老師一定很需要!

所以,我為什麼參加呢?我不為獎品,我為了捧UDN的場,的確是個滿不錯的理由。但我想,還有理由更適合我,那就是既然參賽了,就打一場美好的仗吧!真的很想學林書豪說:「I play with God's name.」不過,我似乎也沒這麼偉大。

我想我還是回歸初衷吧!因為我知道我大概是親子類少數以毛小孩家庭的參賽者吧!對人類來說,我與福福和樂樂所組成的家庭,可說是少數中的少數,因為我們是毛小孩家庭,我們是純植物飲食者,而且我們一起靜坐冥想。毛小孩會靜坐?會!牠們很單純,很容易禪定。我們不僅彼此相愛,為了讓牠們和原本不喜歡小動物的父親與姨順利相處,我還請動物溝通師幫忙溝通,牠們也很努力配合,現在牠們已順利成為家庭的一分子,也為老人家的生活增添許多樂趣。

我的部落格【在巷口遇見愛】就是記錄這些事情,並且努力來實踐愛的生活,我與我的毛小孩福福和樂樂希望透過這個部落格傳遞愛,愛人類、愛地球與愛動物。除此之外,我也會紀錄與家人以及情同姊妹好友間相處的感人故事。

我也相信我的部落格在UDN絕對稱得上優格,因為這些年來也曾被電小二多次選入《網路城邦週報》的優格。

奉上自選三篇推薦文:
1. 寶貝們居家美容享受媽媽的M級服務http://blog.udn.com/treschahwang/6505039

2. Coffee Queen的六星級病房http://blog.udn.com/treschahwang/6507902

3. 【花博遊記】他不重 他是我的父親http://blog.udn.com/treschahwang/6511180

若有機會獲獎,獎狀自留,我將釋出獎品,獎品誰要?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eschahwang&aid=6514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