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嫩薑試吃>不辛辣又回甘的好吃村子口嫩姜
2012/08/11 12:03:55瀏覽2669|回應4|推薦31

引用文章《試吃》村子口季節限定嫩姜

不久前看到格友Alex寫了一篇試吃嫩薑的文章,圖文並茂看得我口水直流--誰叫我那麼喜歡吃嫩薑!於是,趕快隨著Alex的指示和出產這個產品的「森泉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聯絡,數天後我就收到令人驚喜的大包裹!

這個包裹裡面裝了各兩包三種不同口味的嫩薑:綠茶、糖醋和紫蘇梅。這嫩薑是屬於該公司「村子口|酸白菜」系列產品,該公司對這個產品的介紹如下:

「原料全程栽種管理 ‧ 產地鮮採直送 ‧ 選用最頂級部位‧口感鮮嫩香脆

薑栽植至4個月,莖皮嫩薄,色淡白,肉質柔嫩多汁,靠葉柄頭端有粉紅色鱗片葉,此時採收稱為嫩薑,產期為五到十月,產地以南投、嘉義為主。

季節限定‧精緻手作

  搶鮮:當季鮮採嫩薑,產地急送,即時保鮮製作。

  嚴選:全程栽種管理,並精挑整株薑最鮮嫩頂級部位原料。

  控管:日本技術嚴格控管。

  安心:HACCP、ISO 22000國際品保雙驗證廠製造管控最安心。」

三種口味的嫩薑,森泉公司很大方地送來各兩包,這是很令人驚喜之處!

嫩薑旁的宣傳品是該公司產品的DM,仔細一看才知道這嫩薑可是季節限定食品喔!這系列嫩薑總共有紫蘇梅、醬香、糖醋、洛神和綠茶五種口味。送給Fufuma一家試吃的有三種,我們家都愛吃極了!昨日,我去參加聚會也帶了去,獲得朋友們一致地讚賞,我告訴大家現在只有家樂福有在販售,而且是季節限定食品,要買的話千萬不要晚過十月喔!

Day1

這天姨做了好吃的純素咖哩飯,Fufuma特別開了紫蘇梅和糖醋兩種口味,老爸說不要拿太多,因為還有姨做的涼拌黃瓜、苦瓜和筍絲等其他配菜。這紫蘇梅袋子裡竟然真的還有一個紫蘇梅!

這是老爸的手正在夾紫蘇梅口味的嫩薑,我愛吃嫩薑和辣椒遺傳自老爸,這系列特殊口味的嫩薑對嗜吃辣的老爸來說太淡了些,我對他說這系列的嫩薑標榜的就是鮮嫩不辛辣且不含防腐劑。老爸吃完這些後,又跟我再要了幾根。

我問老爸和姨喜歡哪種口味的嫩薑?今天我們品嚐兩種口味,來投票一下,結果我們家三票這天都投給紫蘇梅了!老爸和姨說,糖醋的有些甜--我想或許對有糖尿病的他們來說不太合適吧!?不過,我個人覺得紫蘇梅的味道太特殊了,糖醋口味的嫩薑要比酸是比不過紫蘇梅,而紫蘇梅口味的嫩薑是酸中帶甘,那味蕾一觸碰就讓人難忘!

Day 2

這天我正好參加職訓中心「觀光領隊導遊實務班」結業同學們的歡唱聚會,席間我們大家各自準備了美酒佳餚,我把三種口味的嫩薑帶去請同學們吃,在一桌子同學精心烹煮的燻鴨料理、港式美食和日式料理,正好提供了爽口與去葷食腥味與油膩之感的功用。

瞧大夥兒正興高采烈地對這盤特殊口味的嫩薑下手,好吃!這是大夥兒一致地讚賞!


附註:

村子口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testevillag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astevillage

季節限定「御選嫩薑」:五月到十月

實體店面販售地點:全省家樂福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eschahwang&aid=6705410

 回應文章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好康了!
2012/08/13 10:36
哇!試吃!還是嫩薑!

每次回台灣,岳母就上市場買嫩薑,醃紫蘇,給我帶一加侖桶的嫩薑回米國!

有一次,坐飛機前三餐,吃太多薑,結果「過量中毒」,在機場廁所全部反胃,現在知道節制了!

拜託寄一箱來「試吃」!
Fufuma(treschahwang) 於 2012-08-13 12:11 回覆:

自己醃製的紫蘇梅嫩薑喔,您岳母的手藝真讚!

吃太多會...那我得小心節制了,感謝您的經驗談!

可惜啊該公司試吃活動已於8月11日截止啦!

現在聽說是酸白菜試吃,有興趣嗎?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嫩薑竟能做成恁多風味﹐懷念在臺﹐市場常能買到﹐國外難得。
2012/08/13 04:27

Fufuma(treschahwang) 於 2012-08-13 09:31 回覆:
是啊!想想身在臺灣可真幸福啊!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嫩薑試吃
2012/08/12 20:45

嫩薑配稀飯,真是好吃

現在有這麼多口味的了~


        
Fufuma(treschahwang) 於 2012-08-12 22:21 回覆:

嗯!真得很好吃喔!

吃完後我會去家樂福買,很想嚐嚐其他兩種口味,一定很特別!


戴金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沒有外銷
2012/08/12 00:23
村子口的東西有外銷嗎?
Fufuma(treschahwang) 於 2012-08-12 00:47 回覆:

不知道耶!不過,您可以打消費者服務專業問看看,他們給我的DM上有電話:

(05)3420-451

村子口網站: www.tastevillag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