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綁頭飾的迷你雪納瑞 超卡哇伊!
2009/10/11 15:32:31瀏覽2864|回應0|推薦8

我是一個喜歡把孩子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人,雖然沒有自己的小孩,就喜歡給兄弟的小孩買些漂亮的衣服、太陽眼鏡或玩具,希望每個小朋友都像天使一般的亮麗與快樂!現在,我把這個心情轉換到愛犬福福的身上,時常突發奇想,幫他訂製特殊的時尚項鍊、買衣服、鞋子和各式各樣、不同款式顏色的項圈牽繩。他也樂得被我打扮。

數月前,我交代寵物美容師不要把福福頭上毛髮給剃掉了,想在他頭頂的捲髮上變些好玩又時尚的髮型。他的卷髮如花,讓我想幫他綁頭髮,像那些可愛嬌小的約克夏或是馬爾濟斯ㄧ樣。

一個月前,從動物醫院大美容出來後的福福,頭頂的捲髮中開出一朵小花來了。那只是用美容師專用不傷髮的橡皮圈綁出來,我告訴蔡醫師下次可以幫福福用漂亮可愛的髮飾綁。蔡醫師說,沒見過任何雪納瑞有綁頭髮的,千萬不要告訴他人是丹堤動物醫院的傑作喔!

我認為福福來開創先例有何不可?綁起來是那麼的可愛!管他是男是女,狗狗不會在乎的,只要我們自己看得心歡喜又何不可?!

於是,福福每週洗完澡後,美容師阿姨就會在他頭頂綁出一朵朵燦爛的美麗小花!

通常寵物美容師綁的髮飾可以撐一個星期,送去洗澡美容後,又再綁一個不同的髮飾,我發現自己根本不必花錢去買。但是,前天福福回來的時候,美容師阿姨可能忘了綁頭飾了,還好上次醫生叔叔有送我一個。這次媽媽親手幫福福綁上,媽媽的技術也是不錯的!

總覺得自己綁的真好看!每當我幫福福綁好後,福福都會很快樂地在客廳跑一兩圈,出去走在馬路上都特別有風呢!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eschahwang&aid=3396319
 引用者清單(1)  
2014/10/01 02:23 【udn】 這有其他商品!mini Animan 清洗 動物比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