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鬧劇
2007/03/31 21:01:55瀏覽283|回應0|推薦1

今天雖然是假日,不過我們五月份就要比賽了,所以仍然到學校練舞,不過大家顯的不是很認真,我覺得今天的大家好像一盤散沙似的。


不過今天也發生了一些有趣的事,我們在排桌椅的時候,阿真〈暱稱〉突然衝進教室說外面樓下有女生在尖叫,我們當然很震驚的想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於是我們就兵分兩路一個跑樓上一個跑樓下,我和白肉跑到樓下去,如果真的發生什麼事,當然是在角落或者是陰暗的地方,於是我就第一直覺衝進女廁。


我一間一間的打開廁所,直到有一間出現了奇怪的聲音,於是我就轉過頭跟白肉說「好像有奇怪的東西欸!」結果她接下來的反應是更令我傻眼。


她竟然轉過頭尖叫跑走了,留我一個人,不就幸好沒有危險,要不然我人不就不能打出這篇網誌了,最後要回家才發現那聲音竟然是消防栓的聲音,那是在測試的聲音,但是那真的很像女生在尖叫。


唉~經過這次的事件,讓我知道這是測試朋友的忠誠度,真的很恐怖-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860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