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專題演講
2007/03/21 20:59:09瀏覽272|回應0|推薦2

學校為了我們這個科系,所以特別請了外面的髮廊來替我們做演講,當然也有現場Show出他們的剪髮技術,當然是大家都看的目瞪口呆。


難怪電視上的人都說,髮型可以改變整體的一半,果然是真的,擔任Model的老師們,剪前跟剪後真的差很多,而且其中有一個真的看起來很有時尚感。


當然也逃脫不了順便打廣告還有招生的事啦,可是我從去年開始就已經明確的知道自己未來想走的路,還有明確的目標啦!!所以現場演出的技術,對我一點吸引力也沒有。


本來進入美容科,是想說會跟服裝設計有接觸到,沒想到,我才發現是有接觸到沒有錯,但是機率很少,可是我又想既然都選了美容了,我就決定要專攻醫學美容了。


雖然我最大的興趣還是在文,可是說真的文只能當副業,要不然養不活自己,幸好~我還有另一項專長,現在的我,一點也不後悔選了美容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834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