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肢體殘障舞者
2007/03/24 21:03:17瀏覽306|回應0|推薦1

因為在學校校慶上,似乎要有很盛大的表演,不僅僅只有藝人要來學校獻唱,還有各班所表演出的一些節目,以及園遊會,所以學校特地讓二年級舉辦啦啦隊比賽。


我們班上的女孩大多數都是乖巧的,而且幾乎都是比較文靜的,所以知道有啦啦隊比賽其實還蠻著急的,不知道有什麼人選,所以採志願志,我是覺得很好玩的狀態下志願了。


說真的,感覺還不錯,而且可以減肥,哈哈,雖然剛開始練真的很痛苦,一些動作都不會,跳起來感覺很好笑,而且我又知道自己的肢體比較僵硬- -。


所以當大家看到我跳的時候,都說我是肢體障礙,而且手腳也不協調,讓有點緊張的氣氛有點緩和一下,可是我已經練很久了,還是這樣,我沒有一個標準的東西看呀!!


我想,這可能是全校唯一一個女孩,唯一一個班上,啦啦隊裡的肢體障礙舞者-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84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