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告訴自己,不能倒
2007/03/20 21:08:47瀏覽223|回應0|推薦2

從今天開始,我們學校就開始實施了夜輔,打從我一開始知道夜輔這東西後,我就堅決要參加了,儘管我可能得夜晚自己走回家,不過我想是值得的。


為了明年的統測,我想是值得的,雖然我知道我很累,我可能無法這樣一直撐下去,但是我告訴自己一定要撐下去,因為比我還累的大有人在,就是老師。


當我們學生回家之後,老師可能還要集合起來開會探討今天的問題什麼之類的,可是老師早上也有課要上,又要上晚上的,而且還要管一些雜務,能不累嗎?


所以,當我累的時候,我就會這樣想,不只是我們累,老師更累,但是我知道,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們學生好,要我們一次考上好的學校、好的成績,不是嗎?


所以,儘管我多麼的累,我也不能放棄,一定要堅決下去,儘管放學回家安全有問題、可能睡眠也不足,老病的偏頭痛又會複發,但是我知道,一切都是值得的。


一切~的一切~一定都是值得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831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