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特別的母親節
2007/05/11 18:02:11瀏覽313|回應0|推薦1

我們策劃以久的要替老師半母親節的活動,終於就是今天了,可能是因為明天是浴佛節,今天大家都有點燥動,說的話也不聽,幫個忙也沒有人理,所以之前鬧的有點不愉快。


不過活動還是順利的舉行了,雖然老師有點晚到,但是我們的目的是達成了「老師哭了!!」而且哭的是最久也是最慘的一次,真感動,連我也哭了。


郁賢還賭我不會哭,但是我還是哭了,我也一直以為自己不會哭,但是我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哭了,因為我也有策劃到,有編歌想致詞的詞語,我想是因為有參與到以及做完的感動吧!!


今天有笑也有累,老師也有抱我呢!!開心~開心最後活動也圓滿的完成了︿ ︿,希望我們的感情能像今天一樣,大家的心都聯繫在一起︿ ︿。


老師,我們愛您,您也是我們的媽咪︿ ︿。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953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