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畢業典禮
2007/06/08 22:12:51瀏覽475|回應0|推薦3

今天我去參加學長姐的畢業典禮,老實說,一開始我有點後悔參加,因為雨下了一整個早上,再加上我下午去學校的時候,也是繼續下,學校門口還淹水了- -。

害我的鞋襪都濕了,幸好班上都有吹風機,要不然我一定會很想大哭,因為濕濕的感覺真的很不好,而且~棚子搭的不是很好,竟然還漏水了!!

彩排的時候,我想大家的心情都不是很好,一坐就是坐個三個小時,誰心情會好呀?而且棚子還漏水,鞋子還是溼的,整個感覺就是很ooxx,而且晚餐竟然是三個麵包外加一瓶飲料。

不過到了正式開始的時候,或許也是因為是正式開始的關係,大家的心情都還不錯,雖然時間比彩排的還要久,但是整個人都High起來了,雖然頒獎同樣頒很久,還有一大堆不認識的來賓致詞。

而且裡面還有一個很台很台的我們學姐??她看起來有四五十歲了吧??我們學校有那麼老嗎??

當畢業生唱歌還有三年級各班導師唱歌及致詞的時候,大家都High起來了,再加上放的煙火,儘管下雨仍是衝出去看美麗的火花,感覺真好!!

這我想到明年的我們,會不會也這樣??我想,老師還有班上的同學應該都會哭成一團吧!!因為大家都是女孩壓︿ ︿。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1013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