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級不一樣的大生日〈上集〉。
2007/07/24 18:19:53瀏覽303|回應0|推薦5

今天,7/24,是我的國曆生日啦!!本來我是沒想那麼多的,只是單純的想要分發糖糖給大家感受的我喜悅而已。

卻沒想到,他們也有準備禮物要送我,而且大致上都是我最愛的海豚樣式,很多,是我去外面找也找不到的東西,我想,他們一定花費了很久的時間吧!

阿副的海豚水果盤,雖然那或許是用來裝水果的,但是我想我應該會拿來裝海豚的相關產品吧!!

禎云的鏡子、耳針、棒球棍筆心盒,對我來說都是超實用的東西,而且剛好昨天我才摔壞了一片鏡子,禎云馬上就送鏡子給我,還有耳針,她知道我最近很需要,還有可愛的棒球棍筆心盒,她說,因為我喜歡棒球,就想到我了!!

異類的親手小豆子,她做了三天,雖然看起來似乎不會花費那麼多時間,但是,我還是很感動,因為是她親手做的東西,嗯,那是我受過最特別的禮物。

阿喵、呆婷的海豚耳環,因為她們知道我近期內穿了耳環,就送給我了,而且呆婷和我超有默契的,她本來是想要去換掉耳環的,結果卻沒想到我穿了︿ ︿。

金鈴的85度C草莓蛋糕,和一張可愛的精心小卡片,她很有心,雖然沒有上暑輔,可是他還是託了阿喵拿來給我們。

晏如如的小海豚,雖然很小一個,而且還是綠色的,但是我已經感受到她的心意了,沒有$$,卻還是為了我去花$$了。

泡麵的藍色蛋糕,雖然我是最後一節才收到,但是我們還是玩的很瘋,哈!結果蛋糕都慘不忍睹嚕!!

凱文的卡片,雖然我也是最後一節才收到,可是還是很開心,我們認識沒有說很久呢!他的心意我也感受到了︿ ︿。

哲偉的廣播,雖然我還沒接到電話,不過我想我接到那通電話,一定會很驚訝還有開心吧!

因為有你們大家,讓我覺得我過的很幸福,還有,我並不是一個人,有你們的愛,我會長高抖,哈!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111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