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極不一樣大生日〈下集〉。
2007/07/24 18:58:00瀏覽370|回應0|推薦3

泡麵拿來的蛋糕,我打開的第一次就是驚歎,然後就迫不急待的挖了一小口,可不是吃唷!是要來整人啦!!

哈,當然是要先用呆婷啦!!雖然今天是我的生日,可是昨天我可沒有用到呢!!於是,我馬上就擦在她臉上,當然他也不甘示弱,也用了蛋糕用我- -"。

最後大家都亂用,搞的蛋糕變的很醜,那也就算了,而且大家也都沒有很好過,臉上、頭髮、衣服都髒髒的,哈哈!!

不過大家都笑的很開懷,最重要的就是要感謝泡麵啦!!謝謝你帶蛋糕過來唷︿ ︿,我才可以玩呆婷,哈。

開心,真的很重要,我不想要我待在學校最後一次的生日,變的很無趣,也不想在生日那天都沒有特別的記憶。

謝謝你們大家的陪伴,還有帶給我的快樂,以及你們送給我的那一顆真心,我很感動,也很開心。

謝謝妳,阿副,永遠都害怕別人受傷,但是有時候這樣反而會傷到妳自己唷!

謝謝妳,禎云,妳真的很善良,也很替大家著想,但是有時候妳可是會很吃虧的唷!

謝謝妳,異類,雖然妳很與眾不同,可是我卻能感受的到,妳很珍惜我們。

謝謝妳,阿喵,妳的貼紙我還沒全部貼完,但是我一定會貼完的,還有,有時後聽到事情別太激動,因為這樣反而會害到妳。

謝謝妳,呆婷,有時候愛哭真的不是錯,但是真的學會情緒管理是很重要的,這樣妳和家人的關係才會良好。

謝謝妳,金鈴,雖然有時候我真的無法理解妳,可是妳很喜歡我〈羞〉,我都知道啦!但是,人生不只有賺錢才是第一目的,有時後珍惜身邊的人真的很重要。

謝謝妳,晏如如,我們的感情沒有比以前好了,但是我們只要我們還珍惜彼此,就會更好的,是吧︿ ︿。

謝謝妳,泡麵,順便一提,我超愛吃鮮蝦魚板的口味唷,連糖糖都要妳幫我買,真不好意思呀!不過,我很喜歡妳的蛋糕,因為那是我最愛的顏色,妳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唷!不要忙了打工,身體都不顧唷!!

謝謝妳,歹徒,我們認識了好久嚕!但是感情一直都沒有變呢!你一直很了解我,我也是一直很瞭解妳,但是,有時候跨出那一步,天空真的變的很不一樣唷!

謝謝你,凱文,雖然我們沒有認識很久的時間,但是我們是好朋友呀!!雖然你很孩子氣的跟我要糖,不過還是親自把卡送到我手中,感動欸!!你是個男生,但是卻女生的細膩唷!哈。

謝謝你,哲偉,我知道你的用心,而且收到的禮物很特別,哈!好像昭告全天下我生日唷︿ ︿,呵呵!!很開心我們可以聊的那麼開,雖然你小我一歲,不過卻很成熟唷!!

還有一大堆未點名出來的朋友們!!謝謝你們。

因為有你們在,豆豆我才會那麼堅強、那麼快樂唷︿ ︿。

最後,祝自己生日快樂。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111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