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畢旅
2007/11/22 19:28:38瀏覽551|回應1|推薦6

畢旅到了,每個要參加畢旅的三年級都好興奮唷!!

我拉著旅行箱要去集合,學弟妹在偷笑,因為我是帶著旅行箱,好像要去登機,無所謂,反正我心情超好。

真的好開心,雖然我們這一組是去混搭車,沒有跟我們班的人同一車,但是我們也因此認識了好多人。

有別科的,也有認識一些領隊,大家真的都很好。

第一天要去南灣,好久才到唷!!真的有累到,不過唱歌唱的很High,南灣的海水好漂亮,但是沙好髒。

南灣的海浪好大,三次我都被浪打到,全身都溼答答的,真是討厭,害我還得花費時間擦乾淨。

不過小木屋真的好漂亮,樓中樓,我好喜歡也想要,那種古色古香的房子我最愛了。

一大早起來的景象好漂亮,簡直沒話說,就像畫畫出來似的。

第二天要去爬社頂公園和去看燈塔的景象,以及關山看夕陽,還有逛墾丁街。

因為脊椎的關係,所以我沒有爬社頂公園,聽說風很大,不過我在下面看梅花鹿的影片,看到睡著了。

燈塔的景色很漂亮,但是很無聊,是真的,可是要上遊覽車的時候,有一隻家狗一直跟著我,牠好可愛,叫牠坐下,牠就坐下,握手就握手,站起來就站起來,牠好像愛上我了,一直想要趴在我身上,真是可愛,我也好想養狗狗唷!!

關山的夕陽,真的沒話說,好漂亮,我把快要下山的夕陽拍下來了,也把夕陽跟海平面連在一起時,也拍下來了,真的很讚!!

墾丁街的東西真的很多,好多小飾品,超可愛的,滷味超好吃,大家都東吃吃西吃吃的,我從頭吃到尾,還要收,不過很開心!!

幽活的浴室好大,好喜歡,和異類一起洗澡,超害羞的,陽台的風好舒服,但是一點睡也太晚了吧!!

第三天衝去雲林的劍湖山,玩很開心,差點吐了,我終於知道自己真的超怕高,但是轉圈圈一點也不害怕︿ ︿,哈!!

這次的畢旅很開心,超開心。

謝謝我們這車超照顧我們的老王、蜘蛛〈台語發音〉、紅茶。

我很想你們,儘管只有三天,但是我們很開心。

謝謝你們。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139471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好喔 *
2008/04/04 22:33

能有畢旅真好 *

我學校大概是台中市

唯一一所沒有畢旅的高中吧   =  (

好羨慕有畢旅的高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