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完美的畢展演出
2008/04/03 18:05:04瀏覽530|回應1|推薦8

  四月三號,是我們的大事,我們要演出準備一個學期的東西,只有上台五分多鐘。

  一大早,看著天氣晴朗的天空,心中不免開心了一下,幸好,沒有禮拜一的壞天氣,連老天爺都幫助我們的演出呢!

  準備畫了妝,許多東西大家都匆忙的準備,深怕時間上會來不及,就只想完美的呈現出,我們努力已久的心血。

  中午時間,餐盒放在一旁,卻只能眼巴巴的看著餐盒,無法去吃裡面的食物,因為,害怕吃了午飯,穿的服裝會有肚子,而且妝會花掉,大家都忍住。

  下午時間,準備開演了,心臟撲通撲通的跳,都不恢復平穩,看著第一組的演出,覺得他們好完美,也好厲害。

  我們的音樂撥出,我的心臟似乎跳的更快了,我深吸了一口氣,告訴自己是最完美,可以的。

  大步踏出,露出最好看的微笑,最優雅的腳步,看著台下不時的閃出閃光燈,還有觀眾的讚美尖叫聲。

  我知道了,我們成功了,我們擄獲了毎一位觀眾的心,他們,喜歡我們的演出。

  侍衛們的莊重、仕女們的優雅、妃子的美妙舞步、豔后的美麗、法老王的莊嚴。

  我們是【過去】,【金銀時代】,每一位表演者身上都有鮮艷的金銀顏色,有著美妙的舞姿,還有宮廷的宴會,棒!!

  一整天下來,是累了,但是累的開心,累的值得,至少,我們成功了。

  等待下一次的科展,或許我們還會在與大家見面,到時候,我要再把相機拍的滿滿滿的。

  記憶體不足,再再顯示我的相機裡留著美好的回憶。

  畢展的完美落幕,我們離畢業典禮那一天,也要到了。

  以後,我們將會分開。但是,回憶卻藏存我們心,還有,那張張的照片以及完美演出的影片。

  各位金銀時代的寶貝們,你們今天都很棒!!很美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1750414

 回應文章

┘〃小 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發生
2008/04/03 19:15

今天的我心情很好 但是心情好到想哭  因為要到畢業了

今天朋友帶了畢業旅行錄影的一些影片  那時候我看到想哭了

因為感覺快要畢業ㄧ樣  每ㄧ個畫面回憶在我們心裡

為什麼感覺很想哭  我真的很愛哭 因為感覺要畢業了

當初就不要看到那些影片了  因為我差點快哭了 


【生活】從簡單到永遠,起點到終點,想你的心,永遠不變
*藍海豚*(tracy556678) 於 2008-04-03 19:39 回覆:

不要去想到那麼多就好啦!!終究還是得畢業的,這是人生必經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