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感】中傷
2008/05/13 18:04:00瀏覽582|回應1|推薦18

  閉起雙眼,感受著風拂過臉頰的涼爽,太陽的光這在我身上,白色上衣也變成橙色的太陽光了。

  這個班級,有快樂也有悲傷。可是,一切不是最完整的,都是混合起來的情感,每班有不同的性格,而我們,也默默的接受。

  吃飯,猶如戰場,明明吃飯是個讓我們輕鬆填飽肚子的時間,卻每次總要因為有人插隊,而搞到大家不開心。

  生氣到爆發時,說了幾句,妳們卻又默默的在背後說壞話,或許你們不再插隊,可是,妳們開始看我們不順眼,這樣好嗎?

  當我們故意不讓你們插隊的時候,妳們又擺出一副不高興的嘴臉,是妳們插我們的隊欸!早上四節的課下來,誰不肚子餓?我們也餓,有能力就跑快點去排隊,幹麻要插隊勒?

  或許我們真的不對,我們願意接受任何的懲罰,或者什麼的。那妳為什麼要說是因為我們而害大家的呢?明明事情又不是這樣,頂多是我們被記,可是是妳們自己的問題,如果妳告訴了他人,她們不就會誤解我們嗎?

  有時候,我會想,很多事情無法是公平的,這些我都知道,可是,何必要讓不公平那麼明顯?

  每個人的生長環境不同,妳們可以出去玩,可以搭飛機出去玩,買好多好吃好看的包包衣服,甚至是名牌的。

  可是,我們沒有辦法,所以請妳們不要在我們面前講那些給我們聽,不懂你是單純的想要分享給我們聽?還是炫耀?

  妳能出去玩,我很替妳開心。

  可是,妳有想過不能出去的心態嗎?如果是妳,妳能從妳那麼富裕的家庭跳脫到經濟有點困乏的家庭嗎?

  將心比心,都很會說,可是,誰做過呢?

  妳們的不知不覺的言語,早就讓我們身心百創,受到中傷了。

  又是一天的過去,我笑著。

  又過了一天,我可以又快點離開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1863979

 回應文章

┘〃小 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5/19 18:11

畢業即將來臨了  你會孤單嗎?

因為大家都要分道揚鑣了ㄚ


【生活】從簡單到永遠,起點到終點,想你的心,永遠不變
*藍海豚*(tracy556678) 於 2008-05-24 18:20 回覆:

孤單?海豚還沒有很深切的感覺到這個詞的深切意義。

以後,大家還都是會分道揚鑣的,但是,大家還都是好朋友,所以海豚並不感到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