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浴佛節
2008/05/10 20:45:30瀏覽596|回應1|推薦9

  天空飄來幾朵烏雲,隨即外面漂下了小雨,讓外頭炎熱的天氣,有點涼爽起來,不再前像幾天的熱到令人發慌。

  同樣是上課時間時去學校,在教室裡聊了將近兩個小時的天,才緩緩的走下去開始我們的浴佛法會。此時,太陽的臉漸漸的露出來。

  排的隊伍,好長好長,都到人家學弟妹的攤販去了,後頭的攤販正在為待會的園遊會準備。食量大的我,肚子不免又嚕咕嚕了起來。

  浴佛法會,好長,好久,連念經也有。以前都在攤販幫忙的我,從不知有這樣的活動,真是糟糕!

  熱翻天,卻也耐心的等待浴佛法會結束,做完浴佛的動作,開始快樂的活動。

  逛完了一圈所有攤販,好累!或許是天氣熱的關係吧!東西吃完了再買,休息了在逛,很開心!

  本要跟我們家那隻去買章魚燒小丸子,遇到了你們。熟悉的臉蛋上,還有點未脫的稚氣,可是,你們都長大了。

  感覺,不再像以前的樣子,很快樂,笑聲滿天飛,笑容時常浮現,我喜歡這樣!

  三個小時的時間,似乎過的好快,先行一步的我,看著現在的朋友們,還有正在呼呼大睡的豬〈辛苦你啦!〉,一切都顯得有點感慨。

  討厭人擠人的我,不喜歡去舞台前去擠人看明星,於是,我一屁股坐在草地上,在後頭聽著大大的音響放送著現場演唱的音樂,很舒服。

  風微微的吹過草地,草地上的草也隨著風飄向那方向,天空上的烏雲早已不在,連太陽都被雲擋住了。

  坐在草地上,身旁是朋友,還有陸地上的豬,陪著我聽著音樂。身體隨著音樂擺動,喜歡這種無拘無束的樣子。

  最後的最後,我們聽了周定偉的三首歌,還有郭采潔的三首歌,那六首歌,有的似乎好熟悉,有的連聽都沒有聽過。只花了一百元,就能聽的到明星現場演唱,也算值得了。

  明年的浴佛節,我將以不是學生的身分參加這個聖典,而是以外賓的身分,感覺很不一樣。

  但是,我希望身旁坐的還是同樣的那兩個人,一起,陪我坐在草地上,聽著好聽的現場音樂。

  風大力的吹起,起風了,變的有點冷,但是,全校同學的熱情卻不滅!

  今天的我,很開心。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1856269

 回應文章

┘〃小 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開心
2008/05/12 20:26
開心就好 要玩的瘋瘋的喔^^
【生活】從簡單到永遠,起點到終點,想你的心,永遠不變
*藍海豚*(tracy556678) 於 2008-05-13 18:02 回覆:
呵呵!!對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