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一起加油,中護新鮮人!
2008/09/04 19:51:00瀏覽499|回應0|推薦5

冒著小豆般的雨滴,滴在馬路上,也滴在一些行人身上。我騎著慢車,享受似的去感覺這種浪漫的氣氛。

  要去中護報到,就是今天!抱著嶄新還有興奮的心情,也期待今天的活動。

  但是,就像是老天爺要故意給我個考驗一樣,騎到家裡附近,雨滴越變越大,我的那台新車,還是第一次,下那麼大的雨上路呢!

  家裡到中護的路程,明明只要二十分鐘,卻騎到了四十分鐘,大雨路滑,深怕滑倒,只好以超慢時速慢慢騎,大雨還是下不停,真是糟糕!

  聽說要在學校露宿,可是不知道身為夜校生的我有沒有。只知道好友並不想在學校露宿,很可惜的是,她是日校生。

  今天的新生訓練,並沒有比我想像中的有趣。卻多了點老梗的程序,讓我覺得有點無奈!

  或許是因為公立學校,竟然規定飲料也不能帶進校內,我有點錯愕,但是也只能照做了!

  不過我還是以很開心的心情進入中護。

  因為裡面的師長看起來親切人又好,可是我想應該會很嚴厲吧!

  希望我能學到我想學的,也能順利的轉到日校去!

  兩年應該都會很平安的過去。

  但是,除了油錢貴的嚇死人之外,應該會沒有什麼難題的。

  一起加油吧!中護新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2189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