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台北二日遊
2008/08/12 00:47:03瀏覽531|回應0|推薦6

  板橋車站,是個跟台中不一樣的地方,台中只有台中車站以及朝馬車站,而且裝潢的設備跟台中簡直是天壤之別!

  台北街頭,不同於台中街頭,車多、人多、紅綠燈多也很久,重點是在台北街頭騎車得要學會一件事,鑽車,就算我的時速到達七、八十,也無法到達時間。

  碧潭,湖水很漂亮,但就是熱了點,東西少了點,可是吊橋為什麼不可以搖呢?為什麼?為什麼?

  怡婷,我最好的一位朋友,在台北生活著,打扮不同了,也變瘦了,雖然她似乎有點累,但是她成熟太多了,可是她很辛苦,也好多話想跟我們說。

  可是時間的不允許,但是下一次,我就要好好的跟她聊聊,這樣能帶給她些許的安慰,或許這樣對她來說,也好。

  陽明山,適合看夜景的地方,但是正直飄飄月,每個路口、每一段時間,都讓我極為感到恐懼!

  每每一次寒氣逼入身子,全身起了雞皮疙瘩,我就害怕一次,是的,有飄飄在附近。

  不管相不相信,我的恐懼及為深,且讓我感到危險。

  說起來,也真刺激,我是個彎道引導者,每一次快到彎道,我就又感覺到恐懼,細心的提醒,大彎小彎全講了出來,我從來沒去過,稀奇吧!

  西門町街頭,直讓我有總錯覺,好像是一中的街頭,只是不同的是地點,一個是台北,一個是台中。

  神鬼傳奇3,如同我預料般的好看!感覺更不一樣的是,我是在西門町看的。

  女僕咖啡廳,讓我有點小失望,雖然不是每位女僕都有恭敬的樣子,也算是過過乾癮了。

  這一次的台北之行,我玩的很愉快,雖然很多行程都被刪掉了,原本要去的坐纜車看台北街頭,也沒了。

  但是這不會只有一次而已,我會繼續下去,這次沒玩到的地方。

  還有謝謝那群夠講義氣的朋友們,義無反顧的陪我們逛街。

  他們是個不錯的朋友,感覺的出來,如果可以,我也希望,我跟他們也算是個不錯的朋友。

  台北之行,很好玩!
  
  下次就換我當導遊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2123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