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快樂的工作
2008/09/15 22:57:09瀏覽521|回應0|推薦5

  寧願快樂的工作,也不要心不甘情不願的工作。儘管待遇不好,這是我的名言。

  今天是我正式第一天上班,有點小遲到,因為下大雨還找不到店家,差點就跟媽媽在路上吵起來了,真的很不應該。

  雖然我要到總公司上課,才能學到更多的東西,可是店長卻願意教我一些東西,我很開心!!

  夢想中的工作環境就是這樣,雖然人少了點,店面小了點,但是是我所期望的工作,所以我做的很開心。

  未來,我的夢想,想開一家店,屬於我自己的一家店。裡面有美髮、美容、指甲保養,全方位的。

  這些,夢想成真的時候,或許就得靠點朋友關係了。

  我懂每位朋友的喜好和技術,所以我得靠她們完成我的夢想。

  開一家美容雜誌社也不錯!

  這都是我夢想的。

  夢想歸夢想,還是得實際點,實際點學到東西才好呢!

  工作的快樂,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2222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