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感動
2008/09/21 00:23:37瀏覽468|回應0|推薦8

  聽著從大自然取出的樂器,那美妙的聲音,還有青脆的嗓音,讓我打從心裡感到感動,也起雞皮疙瘩。

  那是從南美洲來的樂者,他們沒有在個大唱片行出唱片,只有自己出個人的專輯,並且到世界各地去做演奏,讓他們的專輯發揚光大。

  聽了四首曲子,裡面包含著許多從大自然出來的美妙聲音。鳥聲、海浪聲、山中迴響聲等等。

  讓我大開眼界,也讓我深深感受到音樂的美妙。

  自從在國中時期,參加的笛子比賽已經不下數次,也僅有幾次讓我為音樂感動,打從心裡覺得音樂的神奇。

  這次的街頭演出,不是像以往的笛子比賽吹出來,全組的合聲還有完成度完每度感到感動,而是深深的被音樂影響,受到感動。

  在台中街頭,鮮少有這種街頭藝人的臨興表演,引起許多觀眾的迴響。音樂好聽、歌聲好聽,打動了每一個人。

  幾次去台北,發現了也有街頭藝人的存在,他們的出現,總會讓繁忙的人們停下腳步,聆聽他們的樂曲。

  這就是他們的魅力吧!

  希望以後,還能在街頭上看到更多點的藝者。
  
  我想,他們不僅僅是為了賺錢,還有就是想把美麗的聲音傳達出去的一種信念。

  讓大家都被音樂感動。

  就像我今天這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2235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