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簡答題的天下
2008/11/03 23:17:14瀏覽575|回應0|推薦13

  這個禮拜是期中考,延續了一個禮拜,壓力似乎有點喘息不過來,國立學校的學生似乎好難當。

  今天考的是化學,化學的計算題,算的我頭好暈,好疼,就跟高中的數學一樣,難理解!

  背後的試卷有如簡答題一樣,問著實驗課的一些相關問題,雖然我有認真的做實驗,但是卻萬萬想不到老師竟然考我們那些!!

  大學的考試都跟以前不一樣了,許多的申論題還有簡答題都出現了,我還有點不習慣!!

  但是,簡答題和申論題的題目都很活,或許這樣才叫真正的大學吧!因為大學總是很重視學生的想法。

  兩年半的時間似乎很快就過去了,考完了其中考的四個禮拜後,似乎又要期末考了。期末考的結束就代表著年也要過了。

  半年以前,我還是個高中生,穿著白衣灰裙的制服,繡著我的學號和科別。

  現在的半年,我是個大學生,穿著不同的衣服,每天都不一樣,再也沒有好任的學號和科別。

  總該是成長的,拋不下的人們,總還是得拋下的!

  大家都為了生活、學歷而勇敢的活著,努力著!

  我想,現在的我也是,為了學歷而努力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235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