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高跟鞋
2008/12/15 23:02:23瀏覽501|回應0|推薦19

 以前,都還未關心到未來的打扮穿著,直到進了中護時,我才大大的改觀。

  大家總是上班後才來上課,大部分的同學都是做美髮美容的,所以穿著打扮都很時髦,總是踩著高到不行的高跟鞋,露到快看不下去的衣服,我不禁在想,外表真的能擋的住一個人的內涵嗎?

  其實,我好羨慕能穿高跟鞋的女孩們,高跟鞋總是能把自己略矮的身高變的高人一等,走起路來,因為高跟鞋的根很細,總是擺著臀,看起來女人味十足。

  而我卻只能穿著平底的娃娃鞋,小步的走在高跟鞋後面。我也很想穿穿看高跟鞋,但是因為脊椎受傷,卻不能穿。

  我也好想有高的感覺,看起來女人味十足的樣子呢!!

  還是只能穿著國中小朋友穿的平底娃娃鞋,走著小不平凡到不行的步伐,或許這樣也有種不平凡的女人味吧!

  唸了好久的電腦課,總算要開始上課了。以後我的白天生活,不再倚賴網拍、郵局、奶奶家了,多了一項的生活進修目標,到巨匠上課,當然還有日班的課程。

  我想會很忙吧!但是我卻會甘之如飴,心甘情願的。學生就該是這樣吧!多學習點,多方面的技能和知識,這樣也很好的。

  未來,慢慢的,我要一直持續漸進的進修完畢,或許,不會有結束的一天,但是,我喜歡知是充滿在腦子裡的感覺。

  所謂內涵,就不是外表穿著華麗亮麗就好了,頭腦裝了東西,看人還有講話的語氣就知道。

  儘管我不能看外表來讓自己女人味十足,但也能靠自己的進修努力,讓自己的〝女人味十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2476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