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牛年要務實
2009/01/01 22:36:45瀏覽534|回應0|推薦17

  二零零九年,是個牛年,倒數了好幾天,它終於來臨了。

  寒冷的冬風,吹打在身上,身體有點發冷,但是卻絲毫不減興致。今年的我,不在一個人看著台中、台北、高雄的跨年節目看心酸,而是要去渡過人生中的第一次跨年!!

  今年,不去台中體育館跨年,因為不喜歡人擠人,與人熱鬧的感覺。於是,我們選擇了去電影院,觀賞了一部具有正面價值意義的電影。

  在諾大的電影院裡,意外的,午夜場人聲鼎沸,我在哈哈大笑中度過了二零零八年,具有五味雜成的一年。最後還是希望能以笑容去送走它。

  沒有倒數,也沒有象徵性的煙火。但是當十二點一過,每一個人的心中,都知道過了二零零八年,將要迎接新的一年。

  以前,我總是看著跨年節目度過每一年,甚至在倒完數後,總是會閉上雙眼,祈求著三個願望。

  今年,我忘記祈求三個願望,但是,我打算今年就不要祈求了,因為到最後,我總是忘了我今年所祈求的三個願望是什麼,還是給心底的願望埋在裡頭吧!!

  不管如何,也是希望能像往年一樣,順順利利的過完就好了。

  務實的牛年,也該替自己好好的打算著!!

  新年快樂!替自己在二零零九年,能有快樂的一年,且幸福!!

  祝福大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2526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