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被包圍在花海裡
2008/11/18 00:37:20瀏覽561|回應1|推薦7

  禮拜日時,去了期待已久的新社花海,也找了朋友們去,每個人的內心都是充滿期待著的。

  但是,朋友的車子壞掉了,很可惜的,她把車子好不容易牽了回去,我和陸豬就也是去看花海了。

  花海跟今年過年去看的不一樣,花海是一整片都是同種的花,到了下個地方又是別的花,很漂亮!!讓我感覺彷彿好像被花包圍著!!

  不過因為早上下起了雨,導致路上的泥巴好多,走起路來黏黏滑滑的,感覺頗不舒服。

  可是花真的好漂亮!!

  向日葵花海,前頭的向日葵死掉了好多,花瓣碎了一地,甚至有的是已經開花整個花都掉了下來,讓我看了好不傷心。

  我很喜歡向日葵,向日葵總是代表著朝氣和陽光,也同樣的帶給人們希望,我喜歡有希望的感覺,死了好多向日葵,我很傷心!

  以前有種過向日葵,但是沒有比花海裡的向日葵那麼的大,我的是小小朵的,但是也很可愛,可惜的是最後越長越大,小盆栽受不了根的身長,盆栽壞了,小向日葵也死了,我哭了整整一個禮拜!!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照片中的向日葵似乎有表情,好像有兩個眼睛一個嘴巴似的!而且他的花叢的形狀是愛心的唷!!

  似乎永遠看幾次都不嫌多的樣子,明年,我或許還會來到花海,看美麗的花,追尋美麗的花。

  還沒去過的朋友們要去看看唷!!今年的花海主題似乎是波斯菊呢,到處都是不同顏色的波斯菊呢!!

  未來,那些花會被拿去賣吧!明年又會長出更多不同又漂亮的花。

  一直,一直下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2393996

 回應文章

心之使徒(愛妳沒有如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11/29 07:10

久聞台中縣的美景已久,但因平時事務太多...而在於假日之時,

無法前去觀賞美景,這實之小羽的不幸,期望往後能有機會前去觀賞美景。

(羽:怎麼感覺自己越來越文謅謅了。(羞。)

                          -羽

*藍海豚*(tracy556678) 於 2008-12-01 23:48 回覆:
呵呵!!有空羽一定要來看看唷!!真的很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