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練習
2008/07/22 21:41:03瀏覽341|回應0|推薦7

  禮拜五,生日過後的一天,我即將要去考駕照,代表我真正的成年。為了那一張駕照,我每天都騎著藍藍去練習。

  今天,人潮特別多。先到監理所看大家怎麼陸考,前幾個人真的不是很幸運,可是感覺的出來,大家似乎都有點過於緊張了。

  得知了陸考的詳細情形後,又去旁邊練習直線七秒。比昨天進步多了,幾乎都不壓到線,並且都超過七秒,平均到在十秒。

  也發生了一些事情的插曲。我在練習騎直線七秒時,藍藍鬧脾氣,有兩次都途中熄火,甚至發不動,真的有點懊惱。

  幸好最後拿去修理,不是什麼多大的問題,只是通風問題,卡住了而已。

  另外,也有好多人在一旁練習,發生了好多有趣的事情。

  有一個男生,似乎太緊張了,可能也是因為旁邊太多人在看,所以有點緊張,在做迴轉的時候,不小心去撞到一旁的柵欄,把在場的人都嚇死了。

  有一個女孩,可能是第一次碰機車,只知道油門及煞車的功用如何,並不會控制油門,當她開始練習時,油門案的很底,所以時速很快,她媽媽在旁邊急著要她煞車,可是她煞車了,由們也同樣吹到底,她就連車帶人一起摔,還好不是在馬路上。

  有一個男生,好像有點自信,所以跟朋友交換了車騎100CC的,結果【芽勾類】,超傻眼的。

  雖然我們旁人看起來似乎有點傻眼,可是幸好這些事是發生在練習區,要不然在大馬路上,可是會發生連環車禍也不一定。

  我騎車頂多也才一個月而已,我也不是很熟悉馬路上的一些狀況。

  可是,至少有經驗總比沒有經驗來的好。

  有些人,只練習騎駕照的那些內容,卻從來沒有上過路,那可能上路,也會有點心驚膽跳。

  這個禮拜,幸運的話,就可以拿到駕照,終於可以終止無照駕駛一個月的時間了。

  騎車,真的不難,但是,妳絕對要跟車子培養感情。

  很重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2069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