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重要性
2008/07/08 21:35:34瀏覽1013|回應0|推薦18

  一層層的衣架,每件漂亮的衣裳,像個展覽品似的被展覽在架子上,任人挑選。

  走到小洋裝的架子上,我盯著每一件漂亮的洋裝,好想每一件都穿在自己身上,可是要選擇重要性、場合、自己的風格。
  
  最終你幫我挑選了一件全藍色的小洋裝,與你的藍色襯衫做搭配。穿在自己的身子上頭,像個端莊的淑女似的。

  當禮拜日你打電話告訴我,下個禮拜日是你的堂哥訂婚時,我有點疑惑,我很高興你堂哥要訂婚了。可是,告訴我的作用是?

  你的大伯父和大伯母希望我也能去參加。我有點驚喜,我知道他們的結婚典禮,你們也有邀請我,沒有想到訂婚典禮,也邀請我。

  這是你們家告訴我,我對你們家的重要性。

  我很開心!

  只是,希望我們家的人也能這樣待你,這樣就好了。

  不管,未來,如何?

  我相信,他們終究是會滿意你的,是吧?

  我有信心。

  我期待訂婚典禮的那一天。

  穿著老早就買好的白色小洋裝。結婚典禮那一天,我會穿著藍色小洋裝。

  給你面子,也給你們家的面子。

  謝謝你們給我的重要性。

  天色灰灰的,可是,我的心情就像那一件小洋裝一樣,藍藍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2023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