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藍藍
2008/07/17 21:08:45瀏覽419|回應0|推薦6

  決定了,今天下手買了車車,是Cherry100,藍色的,所以我叫他藍藍,明天就可以牽車了呢!

  下個禮拜四,就是我的生日了。不知道怎麼了,對於十八歲生日,或許該有開心的感覺,終於能自主了,可是卻不想過生日,感覺不是很重要。

  而也要去考駕照了,往後的我,應該會比現在更愛常常跑出去亂晃吧!!

  騎車車的技術越來越好了,甚至不小心學到了你教的壞習慣,但是我很驕傲!沒看過女生壓車吧!哈!!

  水晶藍的外殼,嬌小可愛,愛不釋手的儀表。

  想好好裝飾我的藍藍呢!!

  要買一張大大的海豚貼紙,貼在藍藍身上。

  這是第一次,我有強烈的感覺。我能獨立了。

  有藍藍的感覺,還真的很不一樣呢!〈笑〉。

  以後,不用再請求朋友或你來接我了。我就可以自己騎著藍藍趴趴走了。

  只是,路癡的習慣,我還要多加改變呢!要學習會看地圖,還有認路了。

  親愛的藍藍,明天,我就可以見到妳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2049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