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快感
2008/08/05 18:24:43瀏覽397|回應0|推薦8

  騎著藍藍,一條長長的道路,直飆到時速六十,六十的時速還有點太慢,感到不耐!

  就是因為還在訓車,要不然我早就飆到八十了,我討厭慢吞吞的,沒耐心。

  不喜歡有人擋在我前面的感覺,擋在前面也就算了,還騎的很慢,讓我感到不悅。

  打從拿到駕照騎著藍藍的那一天開始,該說第一次騎著機車時,一台五十CC的小綿羊,被我直逼到破表,六十,就是六十。

  喜歡追尋著風的感覺,風把頭髮吹起,高高的飄飄的。

  連續彎道,也不煞車也不放慢速度,六十的高速,把藍藍和我慢慢的往下帶,我壓車了,是的。

  似乎道路上沒有人敢跟我比擬,沒有人可以永遠騎在我前面。

  遲早會出車禍的吧!我想。

  可是,不怕就是不怕。

  我喜歡速度和快感,恐怖嗎?

  一點也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2107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