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傻
2008/03/31 18:46:48瀏覽407|回應1|推薦19

  總覺得,有人會做的東西,而我不會,我就覺得她們好厲害!
 
  阿副的歌聲,跟我的五音不全來相比,差很多。異類的繪畫,跟我的繪畫只有國小程度的比,她勝出。萬萬的歌詞,跟我的笨蛋歌詞相比,她贏。

  我佩服著她們會做我不會的事情,或許人們就是要有一個專長,真的很重要。

  大家總說我傻傻呆呆,總是看起來一副好騙好騙的樣子,其實,我也是很聰明的,真的!!

  只是有時候傻傻呆呆的,總比一切都知道來的好,不知道的事情相對很多,快樂就會好多,知道的事情越多,悲傷就會很多。

  我還是寧願自己傻傻呆呆的,可是大家總是都很保護我,讓我不至於被騙。

  在保健愛情我懂得太多,不懂得卻是朋友的相處之道,還有與人相處。

  常常不懂,為什麼總是有人看我不順眼,我明明什麼事都沒做,也沒有針對她,才發現,或許她只是看我不順眼而已。

  被人說話,心情總是不快樂的。

  所以,我總是不說別人話,因為那種感覺很不好,自己也有過,可是,卻總是有人闔不上嘴巴,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快樂就好,何必去認真看待別人的所作所為呢?

  我有電梯卡,那又如何?也給妳們方便了,妳們要申請,請便。

  朋友做的畢冊,是全班的回憶,為什麼要說她不好呢?

  東西被偷了,我們做我們該做的事情,說我們誇張,如果是妳,妳不會這樣做嗎?

  舉凡的太多太多,不想去講,只剩六十幾天就畢業了,留點快樂的回憶在學校,好嗎?

  不要我對你們的回憶,總是不經大腦就講出來的話,因為,這樣的妳們,我很不喜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1741221

 回應文章

┘〃小 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3/31 20:36

傻裡傻氣的小笨蛋怎麼了?  ^^*遇到困難了嗎?  呵呵

不要想太多  我知道朋友之間相處很痛苦 做不好就別人指指點點

曾經的我也是這樣渡過來的人阿  不要向命運低頭  他們討厭我那有怎樣

我一定要讓他們知道跟交朋友是很好的 因為我不會給你們壓力的喔


【生活】從簡單到永遠,起點到終點,想你的心,永遠不變
*藍海豚*(tracy556678) 於 2008-04-03 19:29 回覆:

反正快要畢業了,所以沒有關係了。

海豚野不會再去想那麼多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