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我很笨
2009/04/19 23:02:11瀏覽814|回應0|推薦11

  我很笨,我笨的透頂,認識我的人都會對我說「妳怎麼會那麼笨?」。
  
  或許有些人無法認同,甚至覺得疑惑。

  可是,我真的笨到有時候會讓人受不了。

  我總覺得我的神經不是少了一條而已,而是少了好幾條,發達的神經,卻又是直的可以。

  一樣物品,以及某一樣理論性的東西,別人只要唸了一個小時,就會理解,而我得唸了三個小時,才會理解。

  別人拼命對我使眼色,要我不要把事發經過說出來,我反而還是說出來了,說完的最後一刻,才看到以及懂得他的眼色。

  我真的很笨。

  有時候我也受不了自己,我總是會想說,那就繼續笨下去吧!反正我已經無藥可救了,沒有辦法!

  可是最近,很多事情都讓我磨出了耐心來,以前的我,要我坐在書桌上唸一個小時的書,我總是精神無法集中;現在的我,我卻可以連續坐在書桌前廿三個小時的書,從不起身。

  以前我常常在想,我那麼的沒有耐心,做任何事情一定都成不了大業。

  現在我常常在想,我有耐心了,那麼我什麼時候才會變聰明?

  或許我可能還是只能維持我很笨的形象吧!

  但是我願意努力。

  我想要變的有耐心又聰明,所以我要更努力。

  或許總有那一天的到來,也或許沒有。

  但是,眼前的我,我很笨。

  我要,未來的我,我很精。

  我很笨,但是我有耐心。

  我很笨,但是我願意學。
 
  我很笨,所以給我機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286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