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感】時間
2008/03/30 19:21:17瀏覽664|回應1|推薦18

  最近,總算是把所有的搞全部寫光光了,也在規定的時間以內,我終於可以無掛心的把書唸好了。

  好多的稿,都是要我回憶以前,突然害我變的好有感情,害我好想哭,毎寫完一篇,就想大哭一場,說不甘心,那一切都成為了回憶和過去。

  美忠的老師和同學們,在三年級成為了過去,爺爺,則在我高一的時候成為了過去,還有多少的過去,在我去等待他過去呢?畢業,也即將成為了過去了。

  時間,真的都是不等人的,害我苦命的追著他,卻還是追不到,等到觸及他時,他又用光速的速度往前奔馳,一點都不休息。

  我要時間停留再毎一段快樂的時光裡,把悲傷除去,這些都是枉想,有快樂就會有悲傷,有悲傷就會有快樂。

  怎麼?是我變敏感還是?回憶過去的事情,我總是想大哭一場,或許是那時不懂的緊緊抓住,才會造就來不及和後悔。

  回想起來,過去似乎都變成很感傷的回憶了,這樣真的好嗎?不太好,真的!

  深深嘆了口氣,把Word關起來,緊緊的閉上眼睛,不讓眼淚洩洪,回憶過去的事情,我要快樂。

  可是就連快樂的事情,都變成悲傷了,勉強的笑了笑,卻發現這樣的笑,自己好醜!

  緊緊抓住眼前的,過去的就過去了,就忘記了吧!我想,這樣會比較好,也才不會又是個敏感的人了。

  家裡增添了兩個新生命,也認識到好多人,頦有好多事情的體悟,我該珍惜了,珍惜這所有的一切。

  過去,我決定當成垃圾,把悲傷的收藏在一袋,把快樂收藏在一袋,把悲傷的那一袋緊緊綁住丟進垃圾場,把快樂打開,放在一旁回味。

  我想,我的生活會快樂的許多。

  因為現在我的生活,是幸福快樂的,我也要我的過去是彩色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1738654

 回應文章

┘〃小 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堅強
2008/03/30 20:46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  有些回憶也慢慢的流逝了  時間久了我也不在掛念了

因為已經太多太多的悲傷  現在的我們人生有黑有白  把它變成彩色的吧

鮮豔的顏色  如果黑了 我們要把它填滿鮮豔  因為我們人生要過的很精采喔


【生活】從簡單到永遠,起點到終點,想你的心,永遠不變
*藍海豚*(tracy556678) 於 2008-03-31 17:32 回覆:
可能是因為要畢業的關係吧!!那種體悟越來越多,真的好想回到過去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