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感】億‧屬於曾經的教室
2008/03/26 16:58:53瀏覽515|回應1|推薦15

  段考,每一個人無不發揮自己的實力盡力考試,只有三年級,專研在的,是大考,段考對我們來說,一點也不重要。

  這次混班的班級,是同科系的二年級學妹們,以前我們也曾經使用過的教室,現在,換他們承襲我們的衣缽。

  看著曾經是屬於我們班級的教室,一切都顯得不一樣了,佈告欄的佈置,不是我們共同完成的,好多東西都改變了。

  還記得,我們曾經在這個教室嚎啕大哭著,就只是因為要分班,還有老師的離開,都再再的讓我們感到不捨,憤恨不平。

  可是,我們只是個學生,無法決定自己的班級教室、老師的去留、甚至是分班的決議,只能接受老師們帶回來的消息,一切都覺得好無奈,但那又能怎麼樣?

  那些事情都是過去了,現在感覺起來,似乎當初所流的累,還有哭泣的聲音,都還殘留在這個教室裡。

  只是人不同了,教室依然在,但是裡面的擺飾也不同了,過去的終究還是會過去,還是得努力著未來的事情。

  當初所說的信誓旦旦,還有不甘願的態度,在今天,坐回那個班級的桌椅,全都不見了,我們現在只是那個班級的過客而已!

  時間會改變一個人,環境也足以夠讓一個人改變,可是物卻仍然在那裡,總有一天,重回那個地方時,看到的再也不是情感的宣洩,卻變了一種回億。

  一種屬於過去的回億,足夠讓一個人回當初的自己,我想,回憶這種東西,真的是夠可怕的。   

  但那又如何呢?只要記得現在就足夠了,我是那麼想的,至少現在我回憶起來,眼框仍然會泛淚,心中仍然是發疼的,還是不要回億,比較好吧。

  如果不要換掉老師,如果不要拆班,就不會造成這樣混亂的班級,真的是這樣的嗎?結果很難說,至少未來的我們是不知道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1728134

 回應文章

┘〃小 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曾經
2008/03/26 19:18

那是種懷念吧 這是種感覺吧 每次我都在想為什麼時間過的那麼慢

因為那時候的我才一年級而已  希望我快點畢業  但是現再已經三年級了

我感覺時間過的好快喔 因為快要畢業了 我希望自己不要畢業喔

但是那個日子還是要來臨的ㄚ  我們曾經的微笑回憶都在這個學校裡 


【生活】從簡單到永遠,起點到終點,想你的心,永遠不變
*藍海豚*(tracy556678) 於 2008-03-27 17:37 回覆:
常常都這樣,感覺時間不饒人,真的很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