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感】笑了‧笨笨的狗狗
2008/04/21 19:00:32瀏覽483|回應2|推薦13

  有點細雨的天氣,我不由的抬頭一看,半邊黑壓壓的烏雲一堆,半邊的卻是晴朗的好天氣。這種天氣,不熱也不冷,由心的讓人感覺到舒服。
 
  沉重的背幅背在肩上,連沉重的心都變的為之舒服,似乎羈押在心裡最深處的壓力還有無法承受的力量都被雨給帶走了,以及,那長長的嘆了一口氣。

  考試的成績總還是停留在那差不多的分數,只要再努力一點,就可以排到前面去了,懶了一點,分數又向靜止不動似的,不願前進,連後退都覺得累。

  只剩三個禮拜的時間了,我不想再做無謂的掙扎,就交給上天還有我平日來的努力吧!我不想給自己繃太緊,那樣反而會造成我考試失常,我不想,害了自己。

  看著路上的小黑狗,傻傻的在馬路中央徘徊不前,也不前進也不後退,只看著眼前依台台的車子以及摩扥車經過,連大氣都沒有喘一下,笨笨的狗狗,牠或許得了憂鬱症。

  不同學校的狐狸〈狐狸是我取的名字,是一隻母的黃褐色肥肥狗〉,狐狸總是與牠的親親老公,恩恩愛愛的,去學校散步著,連Kiss都被我瞧到了,狐狸可真不害臊。

  那隻笨笨的小黑狗,眼睛也同樣與牠的毛色一樣,黑不溜搭的,可是卻很清澈,猶如小嬰兒的眼睛似的。聽說清澈的眼睛,是最單純的。我想,小黑狗也是吧!

  我猜他是得憂鬱症了,才會站在馬路中央想不開,可是駕駛卻都很有良心,總是會左逼一下又逼一下,把小黑狗嚇走,幸好小黑狗也知道受傷的痛,也隨即跑開。

  可是,我不懂的是,明明被車子嚇倒了,怎麼還要在走回馬路中央呢?難道牠真的想要尋死嗎?

  連狗狗都有壓力,更何況是人呢?

  書包裡沉重的好幾本講義,壓的肩膀已經麻痺,每天四張的考卷,似乎還不過癮,總要在加上別的科目好幾張。

  數學老師課堂上的認真,卻被大家棄之垃圾,只因為剩三個禮拜了,一些不會的東西還是得放棄了,大家總是那麼想。

  聽說會連下三天的雨呢!路上大概又會做小水災了。明天早上的升旗典禮也不用參加了,大家總是祈禱著,明天要服儀檢查呢!

  學校的生活,就快過完了,是捨不得也是開心,矛盾的心情心理隨之劃開來

  如同那隻呆呆的小黑狗,傻傻的站在馬路中央,熟不知馬路如虎口的危險。

  而我,現在,也像站在馬路中央,徘徊不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acy556678&aid=1803168

 回應文章

誰もいない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8/04/23 23:06

希望會有善心人士收養牠

這樣牠或許就不會再這樣了吧~

*藍海豚*(tracy556678) 於 2008-04-24 18:45 回覆:

其實海豚好想帶他們回家養唷!可惜海豚家不能養狗狗,要不然可能我們家就有一大堆可愛的小動物嚕!!

海豚好喜歡動物的說。


┘〃小 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狗狗
2008/04/22 20:06

其實狗狗可能覺得孤單吧 因為他沒有人陪她  因為之前我們這邊有兩隻每次見到人就咬的狗  但是因為它的主人因為全家吸毒被抓 他把她家的狗寄託給別人養阿

但是寄託給別人養的那戶人家也是每天餵牠吃東西 但是狗狗卻連碰都不碰ㄧ下

因為他很思念主人  因為希望主人可以快點回來養他們 但是有一隻忽然過幾天就被車撞死了  還有一隻還沒有死 但是過幾個禮拜 那隻狗狗他向每天都好孤單的樣子

因為他期盼主人快一點回來  但是主人依然沒有回來  因為主人被追去關了

過了幾天有ㄧ部車忽然快速的行使的過來  那隻狗狗忽然衝了衝去  忽然ㄧ聲  蹦

狗狗卻死在馬路上  我放學的時候以為狗狗趴在那裡睡覺  我去搖搖他叫叫他

但是我發現他不動了 因為她死了 那時候的我忽然哭了 因為我每次他都會跟著我

嗚嗚嗚 但是他死掉了  


【生活】從簡單到永遠,起點到終點,想你的心,永遠不變
*藍海豚*(tracy556678) 於 2008-04-24 18:44 回覆:

狗狗也是好有靈性的說。

我朋友家的狗狗也是很重感情的一隻狗,其實狗狗跟我們人類都差不多,難怪他們是人類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