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限)勞工退休喝粥,老共退將喫肉
2012/11/14 11:29:47瀏覽1594|回應0|推薦4

 一碗滷肉飯,抗漲反貪婪

上一站落跑台商全球走透透,外逃台勞但求趴趴走

包機行

動作快點!飛機不等人…
急什麼?我塗個口紅…
甭描了,沒人看啦…
你不是人?
老太婆一個,誰要看…
你現在不是天天看?
我…他奶奶的能怎樣…有選擇餘地嗎?妳這笨女人…講話也用點腦袋嘛…
最好是天天看,沒在外面偷吃…誰說飛機不等人?你以前不是常藉口出勤務不回家,私下跑去幽會,把戰鬥機開到床上,衝撞脫得光溜溜,一絲不掛躺著,等你駕雞起義來歸的野女人…
饒了我吧,別翻舊帳了…
你錢多,誰翻得完?我老了,翻不動,換年輕的辣妹繼續翻,先翻口袋再翻身體…
月薪不到廿萬哪算多…
沒力了被踢下床,才哭著回家找老婆,滾回來求我原諒…
我行不行,妳最清楚…
行行行,你最行,沒人比你厲害!所得替代率那麼高,啥都不用幹,一個月還有十幾萬可以領,怎不去泡妞,儘會在這催我?死沒良心的夭壽骨…
妳有完沒完?多久以前的事了?都幾年了還在提…
松山機場離這不遠,海峽兩岸已經直航,不用殺去桃園,時間還早呢,要不要沖杯咖啡慢慢聊,把空軍大情聖那本錢多惹禍的風流韻史再拿出來溫故知新回味一下?
…………………………………………
 

超連結影音對嘴走唱,本片全球首映網路直播參考曲目,慈善義演側錄勿究

包外奶

妳把我從衣帽間拉到餐廳喝這爛咖啡?煩不煩呀?我待妳可不薄耶…
兩蔣待你更好!東征北伐抗日剿匪古寧頭,哪樣有你的份?
沒趕上戰亂時代,又不是我的錯!生不逢時建不了功…
你打過仗嗎?
823砲戰…
也對喔,我忘了你的專長就是打砲,還官拜總司令耶。在隊部裡亂搞男女關係,出了營區就上酒店叫外賣雞買醉,難得回家就說你累得要命,把我晾在棉被裡守活寡,自己脫個精光,倒頭呼呼大睡,中華民國的革命軍人都像你這麼孬,一個不如一個帶種嗎?難怪反攻大陸消滅共匪欲落實沒半撇,會一場遊戲一場夢鬧笑話,害徒勞無功的蔣公非但死不瞑目,甚且統領一干共犯,連線淪為全台最原始的詐騙集團首惡份子…
無聊!妳又沒入黨,動不動就蔣公,噁不噁?都死幾百年了還念念不忘…
沒有蔣公家天下,你們這些土包子武夫耍個屁威風?請問一下,823砲戰時,你有戰功嗎?
一條槓的少尉,算哪根葱?官校剛畢業的菜鳥鎮不住,幹嘛自取其辱,和長官僚屬爭功…
你有為國家流過血?身上可曾千瘡百孔,留下些許彈痕或刀疤,當愛國紀念品?足以公開展示驕人示眾,對外界嗆聲說:怎樣?老子勞苦功高,曾替大家出生入死,退休俸也才領這區區幾文錢,日子過得其實挺寒酸,希望社會大眾手下留情,莫再蓄意大作文章,把大將軍養老的棺材本砍到見骨了…
沒有耶,但這樣不是很好?意謂著我福大命大,沒為國捐軀,入祀忠烈祠,妳不用靠英靈不朽的牌位賺撫恤金,拉拔咱那幾隻蘿蔔頭長大。啊,有了,靈光乍現突然想到,生殖器上頭有一個老媽賞的小黑點兒…
虧你還說得出口?那顆見不得人的黑痣,坑了老娘多少私房錢?說!
…………………………………………

────────UDN部落格, 2012010, 1114────────

1971年臺灣電視布袋戯《六合三俠傳》插曲
詞:黃俊雄 曲:山本丈晴

有錢人說話大聲 凡事都佔贏
無錢人惦在世間 說話無人聽

歹命人就要打拼 不通給人驚
啊~ 啊~ 世間的
世間的歹命人 為錢賭生命 為錢賭生命

千金女姚嬌浪漫 人說真好命
風塵女招夫嫁尪 人說討客兄

歹命女就要打拼 留給人探聽
啊~ 啊~ 世間的
世間的歹命人 為錢賭生命 為錢賭生命

包打聽

我在開車,妳別鬧了…
這輛賓士300SEL載過多少不要臉的賤貨?說!
我一年只回來兩趟,都待不到一個禮拜,除了赴北榮看診拿藥…
想轉移話題是吧?
這部車已過戶給妳,名義上歸妳管,妳使用的時間可比我長多了,怎跟妳比呀,呵呵…
家有家法坦白從寬,知情不報的隱匿者,以通敵資匪的共諜罪論處,快如實招來,可免重刑伺候,一旦心存僥倖,恐必死無疑…
咱老少配相差近廿歲,我流離失所,玩到四十歲不惑之齡才遇見生命中的真命天子,咱也剛攜手在上海辦桌宴客,慶祝結婚卅五周年,我是老了不中用沒錯,妳還不到六十耶,笑妳七老八老了,還敷什麼面膜,畫啥鬼臉給誰看,不過是開玩笑尋妳開心罷了。可妳住不慣上海,三個小孩又在美國,個個士農工商,全成家立業了。妳一下飛紐約去抱孫子,一會兒轉往芝加哥,和語言不通的洋女婿比手劃腳,然後到聖荷西住幾天,看看在矽谷工作的老么,下一站在哪永遠沒個準,大部份時間還是窩在台灣啊…
九拐十八彎兜半天,意思好像是說,我呢,身邊都沒人陪伴,八成不甘寂寞,若未背著你偷漢子,搞個黃昏之戀,怎對得起徐娘半老風韻猶存的美姿美儀?皇后的貞操也敢懷疑?你這死色鬼不想活啦…
別把自己做小了,老子幫妳正個名…太后娘娘,請息怒!小的該死,不如閹了我吧…
早就被看光光了,毋須自請處份…你臉皮超厚,用最犀利的鉋刀也削不下…不是聽說你跑過很多次法院,眾目睽睽之下當庭脫褲子亮屁股,讓法官勘驗生理特徵…前前後後到底賠了多少冤枉錢當遮羞費?說!
酒後被設計,誤中三P仙人跳,算不算?這樣妳有沒有心花朵朵開,高興得半死?呵呵…妳那對招風耳沒長繭?挺靈敏的嘛…神經病!妳有收過司法單位寄來的文件嗎?破麻仔官夫人圈子小,牌搭子湊一湊,閒言閒語便滿天飛,比我們在空中巡弋還帶勁…耳根軟沒關係,要用日常生活經驗積累的常識去彌補不足嘛…要聽小道消息還不簡單?誰沒把柄落在別人手上?老子只是金口難開,不願隨意搬弄是非,大肆破壞系出名校同袍家庭和諧,否則…嘿嘿嘿,準有一堆人會死得很難看…
沒幾個好東西,殊途同歸嗎?怪不得我存不了私房錢,辛辛苦苦攢一輩子下來才千把萬,馬英九幹兩年總統的積蓄就贏過我…
誰叫妳不是周美青?咱這位正宮娘娘可比那第一夫人美多了…操!他馬的這廝假清廉…只准自肥不許利他…狼心狗肺最沒出息!竟師出無名想過河拆橋,挖咱倆共用的終身俸去討好死老百姓,有夠狠…
共用個屁!酷酷嫂從國庫補貼政策間接獲得的好處不過13趴,怎和你的18趴額度相提並論?那座大水庫是公使錢,算特別費的一部份,容量多深乃國防機密,天知地知你知,唯獨老娘不知!怎樣?辭窮了?
…………………………………………

包租公

叫妳早點上路,妳偏不依,這下可好了,碰到下班尖峰時刻,大小車堵在一塊兒塞爆了,怎辦呢…
晚一天再去會死?大陸妹不著寸縷在等你?巴不得服幾粒威而鋼,馬上拔劍出鞘,躍登鵲橋瀏覽春光,讓她爽得吱吱叫…
上海有棟房子租給一對年輕人,說是北大畢業,深覺在中央京畿重地謀事的壓迫感太強,遂改變主意,攜手來十里洋場打拚,立志落地生根,不回內地偏鄉老家發展了…
措詞跟你沒兩樣,沒把這裡當家嘛…
喂,妳搞清楚,老子在上海出生,老家在哪其理至明,輪得到低級土台客說嘴嗎?
台灣人當真不土不要錢,才會讓滿嘴國軍共軍統統是中國軍的叛將吃乾抹淨後,還被回頭倒打一耙,辱罵他們蠢到繳稅養老鼠咬布袋…
黑水溝沒加蓋,冒死在上頭鑽天入地,萬幸未出差錯,撿回一條小命後解甲歸田,今廉頗老矣,能不能飯否已毋庸置疑,落葉歸根有啥不對…
話攏恁滴供,沒流幾滴血即安全下莊,躺著讓台灣勞工養到死,人家當然不爽!咱領台幣住匪區,蹺二郎腿收租,數人民幣享清福,還運到境外供養美籍子孫,行逕直如叛國啦…
操…妳以為收租穩賺不賠?剛纔說的那間,拖欠三個月,沒付半毛錢,我是好好先生,拉不下這張老臉催繳,只好押妳出面扮黑臉,兩天後就無保獲釋,快速遞解出境,放妳回來Happy,呵呵…那個男的外表並不起眼,似乎失業一陣子了,女的嘛,相貌挺出眾…
見色忘利甭收了啦,好人幹到底,自己去善後,別推我當壞人…房子又不在老娘名下,憑啥要我幫你擦屁股,想個美…
咱一家五口散居五地,幾年沒聚在一起圍爐吃年夜飯了?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仰首望明月,低頭思故鄉,不免英雄淚滿襟…乾脆認賠殺出,無條件趕他們走,收回來改建成家族聚會俱樂部,反正這幢除外,老子還手握好幾座小毫宅,一直持續穩定收租中…
人已如願移民,平安喜樂定居故土,哭個屁吠啥吠,少假仙了。太平洋也沒加蓋,你錢多,龍年底前包租一艘豪華遊艇,揮師夏威夷外海,開辦家庭轟趴,善盡為人夫為人父為人爺的大家長職責,如何?
……………………………………………………

包準贏

這個時段開車真要命,車位有夠難找,大家擠來擠去搶成一團…
少囉嗦,誰叫你那麼吝嗇,連停車位的小錢也要省…
沒辦法,忠黨愛國的狗屁錢難賺啊,快被砍頭放血了…
你下去,我來開!順便把後座清空,自己的行李自個兒搬…
那妳的呢…
我的留下,別帶走!老娘要回民生東路當寓婆,不勞大將軍您費心了…
妳不陪我去大陸討債了喔?態度轉得也太硬了吧…
我在台灣出生,這才是恁祖媽的娘家…
差點忘了,咱是中台聯姻…
你從運輸機開到戰鬥機,從直升機開到噴射機,從軍機開到民航機,不是在天上飛來滾去,就是在野花床上翻來覆去,究竟有幾份收入,我攏莫宰羊,到底有幾個女人,我也沒概念,在外面生了幾隻小鬼,我還是不知道,帳戶藏了多少錢,口袋裝了幾個子兒,始終是個謎,布局大陸買了多少不動產,也是未知數。你贏家通吃,我再傻呼呼一路任勞任怨下去,兀自做你的老媽子,毫無尊嚴可言…蔣公死了變銅像,你呢…十足四不像,活著又有什麼意思?該滾的拍拍屁股閃人了,最該死的還沒走…
人生嘛,要懂及時行樂,不然的話,會懊悔莫及喲,呵呵…
把自己豐衣足食,飽暖思淫慾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不怕因果輪迴,來世償債受罪?顧面桶這個屎桶黨擔屎乎台灣人耗溝的通天本領還真不是蓋…
愛說教!妳啥時吃齋拜佛,開始傳道授業解惑了…
誠懇忠告你,這叫常識!即使是殺豬的屠夫,只消開了智慧,也會比你有福報!
我要趕飛機,不跟妳抬槓了,自己多保重,掰…
慢著,交錢!
啥米…
你把老娘的窩當廉價旅館睡,死豬佔砧總該交住宿費吧?念在老夫老妻的份上,賞你一點折扣,七天算七萬就好,錢拿來!
比五星級還貴…
飯店弄的餿菜,有煮飯婆的頂級料理好吃嗎?
沒帶那麼多現金,下次回來再給妳…
沒有下次了,人民幣也行…
只有信用卡,可沒地方刷,要夾哪呢…
你見色忘義慣了,不是最愛見縫插針?我這身低胸打扮還算性感吧?乳溝讓你磨蹭,給鹹豬手刷,三趴手續費請自行吸收…
……………………………………………………

Released on January 4, 1967

Vocals / Lyrics: Jim Morrison

This is the end
Beautiful friend
This is the end
My only friend, the end

Of our elaborate plans, the end
Of everything that stands, the end
No safety or surprise, the end
I'll never look into your eyes...again

Can you picture what will be
So limitless and free
Desperately in need...of some...stranger's hand
In a...desperate land

Lost in a Roman...wilderness of pain
And all the children are insane
All the children are insane
Waiting for the summer rain, yeah

There's danger on the edge of town
Ride the King's highway, baby
Weird scenes inside the gold mine
Ride the highway west, baby

Ride the snake, ride the snake
To the lake, the ancient lake, baby
The snake is long, seven miles
Ride the snake...he's old, and his skin is cold

The west is the best
The west is the best
Get her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lue bus is callin' us
The blue bus is callin' us
Driver, where you taken' us

The killer awoke before dawn, he put his boots on
He took a face from the ancient gallery
And he walked on down the hall
He went into the room where his sister lived, and...then he
Paid a visit to his brother, and then he
He walked on down the hall, and
And he came to a door...and he looked inside
Father, yes son, I want to kill you
Mother...I want to...fuck you

C'mon baby, take a chance with us
C'mon baby, take a chance with us
C'mon baby, take a chance with us
And meet me at the back of the blue bus
Doin' a blue rock
On a blue bus
Doin' a blue rock
C'mon, yeah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This is the end
Beautiful friend
This is the end
My only friend, the end

It hurts to set you free
But you'll never follow me
The end of laughter and soft lies
The end of nights we tried to die

This is the end.
We all die. The goal is not to live forever, the goal is to create something that will.

Rest In Peace, James Douglas "Jim" Morrison
(December 8, 1943 – July 3, 1971)

越戰終結前,美國流行樂壇頹廢派代表人物之一,UCLA電影學院畢業全能天才:寫詩,演戲,嗑藥,譜詞,唱歌,拍電影,樣樣來樣樣行…Dying young like James Dean, A legendary cultural icon, especially in Acid Rock fields

劇終。包袱款款

這母老虎不發威,被當寵物貓!不耍狠使蠻,給你一點顏色瞧瞧,死白目就是嗜錢如命,一塊銅板也吐不出來!再補三萬湊十萬…
貪多嚼不爛,文化水平拔高點兒會死?沒看我汗流浹背皮皮剉?沒錢了,都掏給娘子妳了…
要老娘搜身是吧?讓我貼錢叫貨櫃車,把包括你的身份證和健保卡,以及咱倆兩願離婚暨財產分配協議書等文件在內的所有閣下家當,全部委託海運寄到對岸給中國大將軍親啟,好不好意思?
……………………………………………………

台勞可憐退將可惡,勿忘哪廝其心更該誅:
邊角速評》李祖杰:歐羅戰移師台灣,黑幫黑盤暴利凍蒜!(20121109)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onepen&aid=6969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