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輔)老人與海任鄰宰?馬無奈怪漁民帶賽…
2013/05/15 08:07:43瀏覽1482|回應0|推薦2

上一站「返璞歸真聽兒歌看兩岸,笑談濫權藍綠擺爛奇觀」(3)

白浪滔滔馬超怕,人家瞎釣魚他釣蝦

 

天這麼黑,風這麼大,爸爸捕魚去,為什麼還不回家?聽狂風怒號,真叫我心裡害怕!爸呀!爸呀!我們多牽掛!只要你平安回家,就是空船也罷!

 

嘜叫啊,望穿秋水也沒用…別了!我的好孩子,恁爸已化為一縷輕煙,歸返極樂國土做仙囉,再也回不來了!快快改唱哭調,請道士作法招魂吧…滿船皆彈孔,妳看有多少?賣了老命買白布,全家大小得服孝,爸爸不怕死,只要馬統有懶趴,肯硬起來對台灣好……再見了,請大家多保重…

 

 

 

人生海海隨地埋?國格俗俗隨便賣!

殺戮免償很搖擺…總統輓聯抵血債…

 

海盜暴行欺孬台?無主島力有未逮!

天倫夢碎齊祭拜…不沾鍋拈香致哀… 

────────UDN部落格, 2013002, 0515────────

超連結影音對嘴走唱,本片全球首映網路直播參考曲目,慈善義演側錄勿究

「返璞歸真聽兒歌看兩岸,笑談濫權藍綠擺爛奇觀」(4)

今天,真是令人悲傷的一天,中華民國忠烈祠又增添一名為國捐軀的烈士,但同時,今天也是中華民國憲政最值得紀念的日子,因為本人已創下史上第一個先例,不僅以國家元首之尊,親自替死者英靈覆蓋國旗執拂弔唁,甚且在殯儀館告別式就地召開國際記者會…若未將洪石成先生當人看,會這麼做嗎?再請問,護漁固然重要,護憲有功呢?怎不大書特書?現在,麻煩各位舉手發言…

報告總統,時間過得很快,一轉眼三天大限已屆,菲方仍未表態,做出善意回應,給您台階下…

那就再給他們三個星期!人家正忙著玩假民主暴力選舉,要有同理心嘛…再不濟,就再給他們三個月考慮善後之道…若還是不夠,就再給他們三年好好準備,屆時我也要下台了,就沒老子的事,只待諸位張燈結綵敲鑼打鼓,歡送馬清廉安全下莊,坐領超優渥終身俸去也!

………………………………………………………………

Tone

 

總統大人,您似乎獨鍾魔術數字3,能否告訴在座者,這支明牌怎麼計算來著…

 

這件事不該發生!阿彌陀佛善哉,小日本的釣魚台漁權風波已取得重大突破,幹啥又招惹菲哥不高興?台灣四面環海,到處都有魚,何故哪邊不去,非死有餘辜,上那裡找碴,莫名其妙送命,圖個海葬之地不可?但既然發生了,就要勇於面對…話說從頭,我接獲消息後,大約只花三秒鐘制式思考,便知道如何因應才是上上之策…我先撥電話,發通告給白宮,把大哥自床上挖起來,與他熱線三分鐘…大哥說得對,叫我稍安勿躁,聽其言觀其行,並立刻和二哥商量,請示北京當局意見…我跟習主席懇切溝通卅分鐘,竭盡所能壓制他的怒氣,一再曉以大義,耳提面命窮兵黷武中國是多熱愛和平的偉大民族,好不容易把習老粗給的三個鐘頭期限拉長到三天…

 

總統英明!你辦事,中美雙強放兩百個心!不愧是台港澳首席特首!美國第五十一州州長…

 

錯!第五十二州才對!第五十一州是馬尼拉!You know…人家講英文,信奉聖母瑪利亞,哪像恁爸麻吉咱標哥,只懂裝神弄鬼,拜媽祖供台語,抽鄉親父老的冤大頭!

 

………………………………………………………………

 

 

 

統大,您身為國家最高領導人,忍辱偷生至此地步,兒皇帝軟骨蝦寄居蟹,爬行者奴才格局,侏儒高度不過如此罷了?

 

道德經嘗云:用兵有言,吾不敢為主而為客,不敢進寸而退尺…和平未到最後關頭,絕不輕言放棄和平獎…義和團自爽民粹膜拜是綠營執政專利,國民黨肉桶立法大隊只管反貪腐,不搞此等下三濫猴戲!站第一線的海巡署已總動員,海軍護航船艦也全面備戰,海鷗直升機救難大隊亦24小時待命,隨時接回陣亡將士遺體…忠烈祠刻正日夜趕工,擴充塔樓牌位容量,這是國人樂見的結果嗎?在此呼籲全國軍民同胞冷靜,莊敬自強處變不驚慎謀能斷,毋恃敵之不來,恃吾有以待之…

 

馬公,敢問今夕何夕?蔣公文告怎殭屍復活,又透過馬嘴放送,重見天日還魂嚇人了?

 

沒辦法!魚兒魚兒水中游,反攻反攻剿菲去…號角響,思想起,逆流而上死銅像精神領袖!

 

………………………………………………………………

 

 

俄羅斯知名創意動畫家,寫實派Aleksandr Petrov奧斯卡短片獎鉅作…片長20分鐘,英語發音…

馬孬被人騎…總統大人,為什麼阿撒布魯笨伯樂如您者,就是這麼倒楣,老是鳥不拉屎,碰到狗皮倒灶,有的沒的屁事?

我是國際私法專家,民事理賠究應求償多少必要數字等棘手問題,或能略盡犬馬之勞,充任免費義工,接受家屬後續諮詢…但國家間的爭端,就甭勞駕俺調停了,反正細漢台灣,毫無國際人格可言,土包子也上不了國際法庭,和人家秤斤論兩,據理力爭去…

統大,利用衛星追蹤、定址、校靶高科技優勢國防,射幾顆啞子飛彈到距小琉球沒多遠的呂宋島無人地帶,唬唬土匪挫挫銳氣吧!

人死為大,入土為安,從優撫恤,下不為例…快降半旗,舉國默哀,先出殯吧,這可比出兵更急呀…

馬大,佩服佩服!您老四字訣功夫獨孤求敗,沒人敢攖汝鋒啊,呵呵…

我沒腦袋可用,也只會這個,和反貪腐假清廉,其他啥真本事都不行…人家直著走出國門,躺著被抬進家門,俺之必殺獨門絕技再不施展出來,只怕鬼島人心渙散,論及國族自尊自信,當真會連門都沒有!

………………………………………………………………

國軍,既不為台獨而戰,也不幫漁民討公道?如是這般孬種,跟廢物沒兩樣,留之何用哩?不如趁龍心大悅之際大赦天下,裁員撤武凍結預算,把錢省下來移作他用,填補健保藥價黑洞,和社福經費嚴重不足之處,甚至連口吃培德扁亦一塊兒放了吧,說不定反較符民意需求呢…

莫作是說!所費不貲漢光演習兒戲,才剛下片落幕,拜託行個好,別節外另生新枝…過去,古早時期,國軍意淫部隊只為反攻大陸,消滅共匪聖戰,提供吹喇叭打嘴砲服務…如今,漢賊兩立,國軍退除役死右統高階將領,絕對只替中國軍發聲,猛打台獨的槍;只幫退撫大餅及自己年終慰問金之有無而戰,遑論唯砲假是問義務役阿兵哥!少年郎好吃懶做,個個都怕死,休假泡網咖打殺人如麻,殺人不眨眼線上暴力遊戲,隨時開機重來,吾願足矣便是…小人小志草莓兵,即如上述這樣弱不禁風,跟誰打都贏不了,只有被釘的份,戰屁啊!追求反貪腐必勝個人歷史定位,卡有影嘛卡實在啦!

………………………………………………………………

劇終…空…洞

天天播臭酸錄音帶給大眾聽,言必稱反貪腐是紅衫軍偽政府大頭目施主席正字標記,總統口號治國已然出很多膿包,林益世、李朝卿與賴素如等,一干雜燴徒眾,照三餐進出看守所,若走灶腳般頻繁…

所以老子才來這裡就教諸大德,Google衛星定址砲打混蛋套裝神技,可否經由下載、存檔、複製等捷徑衝衝衝,輾轉運用於重塑反貪腐笨蛋終極歷史定位?

大概可以…前提是,總統得再花三分鐘,徵求華府大哥同意,看反形形色色各種托辣斯的他,准不准您大口吃喝,將反貪腐道德餿菜整碗捧去耗溝,不容他人分享!

………………………………………………………………

砲轟敵軍挺漁民沒膽假戲真做,反貪腐反護短朋黨倒是信口胡說…請前往:

邊角擂台》李祖杰:婦唱夫隨割稻尾,Bumbler自組衰鬼油蟲隊(20130329)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onepen&aid=76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