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限)傻逼愛女父不詳,丫頭問媽誰幹她娘
2013/09/05 12:16:16瀏覽2358|回應0|推薦1

  上一站母不母教子無方種惡因,成就父不父鳥患無窮盡…

宅男女神叫阿母,不是偽正妹假豬母

一屄數屌多P雜交我肏你媽亂搞流精歲月射後不理

人造醫美援妹劈腿有術鬼島比牛色誘吸金百無禁忌

認祖改姓歸宗復籍都沒譜,拖油瓶尋親記三部曲之一

A series of absurd stories about a rich little life whose makers are just too poor to be her disqualified parents…

 鏡音鈴、連,虛擬歌手軟體角色主唱系列的第二作…

…人要知恥,然後去死…生而在世,我很抱歉…

人間失格(Ningen Shikkaku/No Longer Human, 1948),太宰治(Osamu Dazai, June 19, 1909–June 13, 1948)最知名代表作,性質上形同其個人自傳…

Best of the bests…文字讀誦版除外,最好的版本,影像音樂俱如醍糊灌頂般沁入心坎,就此泊靠定錨,不復徬徨失所,鵠候帶賽世俗施予救贖,堪稱經典中的經典…感謝作者Marie Chang成就無量無邊功德莊嚴,夫唯弗居,是以不去…以佛智慧,悉知是人,悉見是人…

What's up there beyond the unapproachable top ceiling?

科學崇拜症候群制約下的實證主義派論述者,自認秉乎工具理性,和模擬操作的實驗精神,透過巨視微觀途徑,建構預測模式,即能印證假說的成立與不成立,推翻所謂的非理性迷思,進而擺出頂天立地之姿,面對種種諸多不可知?

只可惜,難以運算數據,演繹邏輯的超理性文明觀,等而下之的功利價值窮其萬世肝腦塗地,終究無德無能無從超越…

無上正等正覺最高解密者:…凡所有相,皆是虛妄,若見諸相非相,即見如來…

…從來的地方來,往去的地方去…

 

同樣…不是東西…有人知道自己什麼都不是;有人除了自己,什麼都不知道…

…有人倒退回原來的地方;有人終將永遠不知去向

?=俗物≠俗人=?

情關錢關縱難過,該過仍須過…

慾念慾火再熾烈,當滅自應滅…

一失人身 萬劫不復

咦?妳怎麼來著?竟會在這裡出現…

她在那裡受苦,我正要去找她,然後…

做了她的女兒…

成就輪迴不止,累世因緣果報惡性循環共業鏈中某一段…微不足道的小章節…

不過幾分鐘的進進出出,接合…摩擦…撞擊…嬌喘…呻吟…

激情…高潮…舒爽,過後…

完事…他走了,妳也來了…

穿越時間軸上僅有的交集點,各自尋歡苟活去…

Oh, my beloved women! Yeah, I do love you all so much…

For what only? Exactly nothing but our Bs…

No, not really…

Maybe either brains or the bodies treated and remade strategically by cosmetic and plastic surgeries? Gladly choose one of them as wished, please…

Pick it up anytime anywhere together with anyone available, rich♂or attractive♀, for the misendeavors done and shaped by us? Both vicious sexes as a whole black hole…

Penetrating the distorted world by casually casting eyes on the sights seen through the terminal tunnels just like inserting something irresponsible into the tempting female vaginas…


 紅樓夢 第二十八回 蔣玉函情贈茜香羅 薛寶釵羞籠紅麝串

…薛蟠登時急的眼睛鈴鐺一般,便說道:「女兒悲--」又咳嗽了兩聲,方說道:「女兒悲,嫁了個男人是烏龜。」眾人聽了,都大笑起來。薛蟠道:「笑什麼?難道我說的不是?一個女兒嫁了漢子,要做忘八,怎麼不傷心呢?」眾人笑的彎著腰,說道:「你說的是,快說底下的罷。」薛蟠瞪了瞪眼,又說道:「女兒愁--」說了這句,又不言語了。眾人道:「怎麼愁?」薛蟠道:「繡房鑽出個大馬猴。」眾人哈哈笑道:「該罰,該罰!先還可恕,這句更不通了。」說著,便要斟酒。寶玉道:「押韻就好。」薛蟠道:「令官都准了,你們鬧什麼!」眾人聽說,方罷了。雲兒笑道:「下兩句越發難說了,我替你說罷。」薛蟠道:「胡說!當真我就沒好的了?聽我說罷:女兒喜,洞房花燭朝慵起。」眾人聽了,都詫異道:「這句何其太雅!」薛蟠道:「女兒樂,一根雞巴往裡戳。」眾人聽了,都回頭說道:「該死,該死!快唱了罷!」…

暗黑要塞(Dark Fortress, 1994-),德國黑金屬樂團…

寶媽

寶妹,乖,該睡覺了,光碟片關掉,別看卡通,來,媽咪唱歌給妳聽…

人家要聽咪講故事啦…

不許鬧脾氣!明天是開學日,得起個大早呢…太晚睡,爬不起來…雙語學校貴族待遇,收費可不便宜…第一天就遲到,會被看笑話耶…

咪,妳為了幫我找爸爸,最近不是常上電視丟人現眼,也鬧了很多笑話?一定有很多悄悄話悶在心裡,不便公開透露,對不對?可以跟我說呀…

小孩子有耳無嘴,少管大人閒事!這叫瞎操心,懂嗎?媽咪要開始唱囉…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

沒有爸爸最苦惱,沒爸的孩子像根草,離開爸爸的懷抱,幸福哪裡找?

怎跟媽咪唱反調?
 
哪有?

這樣不乖哦,不怕媽咪打屁屁?

不然改唱:世上只有寶妹好,有寶妹的媽不知道,要是她知道,夢裡也會笑…

…………………………………………

胡說!媽什麼都知道!寶妹有名有姓,什麼都有,就是沒有爸爸!媽才會急著上電視打廣告,用盡各種辦法,通緝死沒良心的老色鬼,叫他出面驗個貨,承擔應負的責任,證明自己不是始亂終棄的負心漢!這一切都是為妳的權益在打拚,寶妹要多體諒…

咪,原來的爸爸幹啥半途而廢,不再繼續當我的爸爸?

理由看似一堆,說穿了很簡單…他喜新厭舊,幹膩了,不想幹了…而且,翻臉如翻書,說不幹就不幹,根本沒得商量…甚至掉頭就走揚長而去,害咱倆措手不及…

爸爸這個東西,究竟是什麼玩意啊?為什麼幹久了也會生厭落跑…

猴囝仔不懂事,但歹竹出歹筍,有其母必有其女…等妳長大以後,愈來愈像媽咪,變成另一個我,自然會瞭解爸爸這個名詞,對中下階層的艱苦人來說,或許是珍貴無比的身份肯定,不可取代的無價榮銜,可對有權有勢,錢多到花不完的大人物來說,可能只是一份平凡無奇,吃力不討好,開銷如流水的無聊工作,當然能免則免…

那…咪…妳會不會…有一天…也幹膩了,跟舊爸爸一樣,也不理我了?

…………………………………………

媽寶

小三八,怎麼可能!寶妹是媽咪心頭一塊肉,唯一的心肝寶貝喔…

哼!說得比唱得好聽,我才不信!那是咪自我安慰,隨口混說罷了…妳敷衍寶妹,替我挑的第一個爸爸,硬是不吃這套…

哎喲,不得了,反了…真正該從鼻孔哈氣,發牢騷的受害者是我,不是寶妹妳!想當初,那廝若肯戴…唉,算了,不提了,現在講這些五四三馬後砲有屁用?於事無補嘛…總之…

沒有咪,就沒有寶妹?

答對了,好聰明…

沒有我,咪…也沒機會上電視靠杯…

錯!媽咪之所以如此搶手,在各大電視台出盡風頭是因為,寶妹沒有爹,找不到老爸疼…

所以…有沒有我都沒差?寶妹有沒有爸爸乃重點所在?

話可不能這麼說…應該倒過來講,妳那無良老爸不一時興起,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愛犯的錯…

也就不會有我?說來說去,寶妹一點也不重要,無緣和我共享天倫之樂,只在人海中,罪深不知處的寶爹,才是重點中之重點…也難怪可以當寶妹老爸的人,咪…沒有例外…都叫他們寶貝…

…………………………………………

煲鳥

不這樣疏而不漏一網打盡,來個統統有獎萬無一失,出包後被倒會遭賴帳,怎辦?又上哪精挑細選,門當戶對找妳爸去?

爸爸…不是一個就夠了?

不行!有備無患…防人之心不可無,沒責任感的俗辣太多了…

爸爸…不是只能有一個?

亂講!多一個備胎,多一分保障…

爸爸…愈多愈好?

像媽咪這樣,口袋名單一長串,候選人編號深藏不露,排序列出來卻洋洋灑灑,軍容之壯盛足以籌組一支大聯盟級職業棒球隊,個個身價不凡,在我面前脫光光洗澎澎後,一絲不掛的台灣之光重砲兵團身手更是了得,不也挺好?只是,有一好沒兩好,吃藥的不少,年紀大了嘛,心餘力絀者眾…媽咪又不忍禁他們賽,澆人家冷水,常被迫勉為其難含淚配合…

咪,妳好偉大!可這麼多爸爸,人人都比王建民厲害嗎?

爆爆王?不是迅雷不及掩耳才剛下片,再沒搞頭了?他…太幼齒,不是媽咪的菜!小迷糊,聽媽咪的話準沒錯…女人,隨時隨地賣弄風騷,隨機隨興發射高射砲,到處攀附權貴的眼光要遠,看上不看下只是基本功,欲麻雀變鳳凰,得從小耳濡目染,現在就立定志向,將來妳就有機會青出於藍更甚於藍,伸魔手當小三,把高富帥的建仔搶過來…他有出軌前科,再犯可能性不低…乃母之風不可廢,養B千日用在一人,集中火力便是…請預做準備,認真掌握得天獨厚學習優勢,仔細觀摩家教先修班綿綿不絕提供的私塾課業,則搬鈔回巢指日可待矣…啊,歹勢,我不該如此不害臊,肆無忌憚放言高論,會教壞小孩滴…

家門不幸,已經歸組害了了!謝咪,早就壞了,不須妳多教

…………………………………………

────────UDN部落格, 2013004, 0905────────

超連結影音對嘴走唱,本片全球首映網路直播參考曲目,慈善義演側錄勿究

詞:葉俊麟 曲:米山正夫

請借問播田的田庄阿伯啊,人塊講繁華都市台北對叨去,

阮就是無依偎可憐的女兒,自細漢著來離開父母的身邊,

雖然無人替阮安排將來代誌,阮想要來趕都市做著女工度日子,

也通來安慰自已心內的欷微。

請借問路邊的賣煙阿姐啊,人塊講對面彼間工廠是不是,

貼告示要用人阮想要來去,我看你猶原不是幸福的女兒,

雖然無人替咱安排將來代誌,在世間總是著愛自已打算恰合理,

青春是不通耽誤人生的真義。

請借問門頭的辦公阿伯啊,人塊講這間工廠有要採用人,

阮雖然也少年攏不知半項,同情我地頭生疏以外無希望,

若是少錢也要忍耐三冬五冬,為將來為著幸福甘願受苦來活動,

有一日總會得著心情的輕鬆。

Daddy, Won't You Please Come Home? (1929), Sung by Annette Hanshaw (October 18, 1901–March 13, 1985), an American Jazz Age singer.…

「雕」堡

喂,不准沒大沒小!瞧,妳說話的口氣,多老氣橫秋,那副事不干己死相,還真像寶妹的爸…

哪個爸?我有沒有見過?說清楚,講明白!

見過的未必能再見面,沒見過的就要好好把握,否則代誌會很大條…

見過的一批?沒見過的另組一隊?這兩組人馬若來個超級比一比,哪個比較多?

少廢話,這不是重點!最最要緊的是,儘速幫妳找到爸爸…

為什麼安親班小朋友都只有一個爸爸,反觀我,依咪說,卻多到數不完…

寶妹是有教養有品味,社會地位高人一等有錢人家富三代千金大小姐,他們是野小孩,憑什麼跟妳平起平坐,用同一套倫理標準看待家庭私事?雞兔不同籠,同學不同種,幹嘛在乎爸爸比人家多?難道寶妹全然忘了,咱住的豪宅是帝寶,上的館子是鼎泰豐,啃的美食是三井料理和王品牛排,他們哩?至多蹲在路邊攤解饞,打包韭菜水餃蚵仔煎,一人飽充飢全家飽止餓就偷笑囉…

咪的意思是說,非大富大貴者,能擁有一個爸爸坐鎮家裡指揮全局,即屬難能可貴?

佛要金裝人要衣裝,誰叫窮人家娘字輩黃臉婆荷包淺到沒銀子血拚綾羅綢緞,上診所拉皮整形,兜攏男人互利互爽,又不似媽咪如此長袖善舞能屈能伸!歐巴桑既沒本事做臉招蜂引蝶,也就沒能力常換床伴,替孩子多找幾個爹充門面…

爸爸多如牛毛又怎樣?沒半個陪在身邊,和我一起玩耍…

所以媽咪才急如熱鍋上的螞蟻,忙得團團轉,巴不得馬上替妳解決身世難題…

終極謎底一揭曉,我就沒利用價值,不克暗助咪續打迷糊仗,藉機多削凱子自利自肥了…

莫非寶妹對這種日子流連忘返,即使天天自取其辱,隔空呼叫媒體代覓老爸也甘願?

多少龜爹鱉爸為息事寧人,按月將遮羞費直接匯入咪的帳戶,不然咱何德何能遷居此處擺闊炫富?只怕妳,比我更不想封口,更渴望濫用公器,繼續炒作八卦腥聞吧?

…………………………………………

別屁了,快睡吧…搖啊搖喔喔睏,一瞑大一寸…

咪在哄肚子裡的弟弟?

兩個孩子恰恰好…寶一對湊成雙,媽咪的最愛,一生一世形影不離唷…

不對吧?咪的勾魂眼中,不是只容得下滿坑滿谷新台幣及人山人海假爸爸,除此之外,別無其他…

鬼扯蛋!什麼跟什麼,亂用成語…

如果我沒猜錯,寶弟的爸爸八成和寶妹毫無淵源,敢不敢打賭?

這樣才好啊…腳踏兩條船,名正言順讓不同的人聯手供養,揭櫫雙薪制單親家庭新趨勢,娃娃沒爹靠也沒關係…只要娘…能幹肯幹,兩腳開開往床上一躺,豁出去給糟老頭兒苦幹實幹…即可不費吹灰之力招財進寶…

寶妹寶弟兩寶合體相繼報到,龜爸鼈爹瘪三一族爛貨紛紛落跑…

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廟!咱不是還窩在帝寶吃香喝辣?媽咪會善用天賦本錢,長住這裡永續經營,咱一家三口持之以恆坐收漁利何難之有…

廟有大小之分,大廟是帝寶,小廟是寶弟…

那妳呢?寶妹是…

咪年老色衰,快四十歲了,靠廟化緣斂財行情勢必暴跌,遲早會被一缸子重色輕義惡爸爸休掉,屆時鑽石光芒遭滅度於無形,咱下半輩子該如何是好?為了報答咪犧牲做人尊嚴,換取名牌消費權的養育之恩,我要快快長大人,蓋更大的廟當住持,接拜金狂的班,以利延續香火…

人小鬼大,屁話連篇…

學咪出賣心靈賺皮肉錢,人質化小孩成勒索富豪的生財工具,有錯嗎?可妳也太儉省,太不爭氣了,居然只下兩顆鳥蛋…反正無論生幾個,爸爸均拒不認養,何不多生幾打賺更大?寶妹就不會這麼笨,打死也要多多益善…

別鬧了,快睡啦…搖啊搖喔喔睏,一瞑大一寸…

搖啊搖…搖錢樹啊倒啊倒…倒出咪彎腰撿呀撿,撿不完的鈔票…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

劇終…煲到飽

吼,總算睡著了,任務完成!嗯,我也該溜了…

咪,妳跟爛爸一樣,老是趁我不注意開小差!今晚跟誰睡?睡哪呀?陪哪個爹睡?

…………………………………………

一家子寶裡寶氣,此物由來又該從何說起?請前往:
邊角肅評》李祖杰:雞鳥本同籠,同根又同種(20100723-1)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onepen&aid=8246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