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隻蟾蜍,各自表述
2013/11/14 14:54:08瀏覽2839|回應4|推薦8

賈島《憶江上吳處士》

閩國揚帆後,蟾蜍虧復圓。
秋風生渭水,落葉滿長安。
此地聚會夕,當時雷雨寒。
蘭橈殊未返,消息海雲端。

癩蛤蟆何辜?又招誰惹誰?怎跍佇土腳(蹲踞地上),蹦蹦跳跳覓食,趴著耗溝也中槍,被流彈波及?真倒楣…

蛙鳴唧唧訴不盡故人具雞黍,邀我至田家泡茶,喝咖啡聊是非的莊園之美,但其貌似甚合,實則更寢的遠房婊親,無所不在的蟾蜍,卻被文以載道中國人橫加踐踏,拿來大做文章,莫名其妙遭中傷的命運,可苦哈哈悲情多了…

千古佳句「癩蛤蟆也想吃天鵝肉」既出,一言興謗捨它其誰…這廝當仁不讓,扛起此具不名譽黑鍋,不鏽鋼金屬殼重裝備一上身,包袱再也卸不得,一揹即數千年,其間行遍多少華夏文化戎馬兵燹,斷碑殘碣所及之處?

奇怪耶…人家又沒唸阿彌陀佛,標榜自己是素食主義者,要吃啥還犯得著中國遷客騷人指指點點?

若非仕途失意詩人…藉景寄情懷友明志,將蟾蜍的瘡疤去汙名化,把癩蛤蟆升格至…與月神玉兔相提並論,互為比擬之層次…不曾四季大隱隱於山林,大粒汗小粒汗荷鋤翻土除草,以莊稼漢自持自況,近距離和蟾蜍一族打過照面的城市佬,何以見識癩蛤蟆本尊的眼耳鼻舌身意…色聲香味觸法…究是怎麼一回事?說到底,應該也算是…天生我材必有用吧…

作詞:孫儀
作曲:翁清渓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也真,我的愛也真,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不移,我的愛不變,月亮代表我的心。

輕輕的一個吻,已經打動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叫我思念到如今。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
你去想一想,你去看一看,月亮代表我的心。

────────UDN部落格, 2013008, 1114────────

King Crimson, 10/October/1969處女秀專輯"In the Court of the Crimson King”…B面第一首…夭壽長…因歷史性先發,最強代表作,A面第三首,Epitaph(墓誌銘),前役已露臉,現開始啟動,非常堅強的中繼牛棚,即起逐一亮相,期接力完投完封,畢其功於五役…

Call her moonchild
Dancing in the shallows of a river
Lovely moonchild
Dreaming in the shadow
Of the willow.

Talking to the trees of the
Cobweb strange
Sleeping on the steps of a fountain
Waving silver wands to the
Night-birds song
Waiting for the sun on the mountain.

Shes a moonchild
Gathering the flowers in a garden.
Lovely moonchild
Drifting on the echoes of the hours.

Sailing on the wind
In a milk white gown
Dropping circle stones on a sun dial
Playing hide and seek
With the ghosts of dawn
Waiting for a smile from a sun child.

插片…

King Crimson初登板…那是多久以前的事?When we were either still wandering in somewhere unknown or, much worse, to be mentally tortured by a dictator named himself as the Greatest Savior of the whole human beings living then in every part of the world…  

時光機快速倒轉,真相真理仍杳如黃鶴…原來,嫦娥奔月吳剛伐桂的中國神話美則美矣,故事卻還沒完呢,最新續集是,阿姆斯壯纔剛登陸月球,翳惟總統武嶺蔣公,仍如無頭蒼蠅衝衝衝,亟思反攻大陸…美帝一呼百諾,自認太空科技一哥,理應遙遙領先死對頭蘇聯…疑似搶先一步的好萊塢版夢幻studio version…全程棚內作業…華府詐騙集團首惡的下游提款車手,跟班小弟附庸台灣,亦曾演很大,入夥啦啦隊應援團,熱烈響應如真包換的NASA myth…集體撒謊欺瞞世人,行騙天下暢遊無阻的死相,和殃及無辜子孫蔣友青,任傳媒看盡冷笑話,那一尊尊死銅像,多像!

老天爺…人家已經天人合一,把流行音樂商業化檔次推向極致…死光頭猶肖想吃天鵝肉,無暝無日放送洗腦廢料,惡整台灣小毛頭,教唆大家著軍裝踢正步,渡海殺人去,幫他報私仇…縱使漢賊不兩立的大是大非假命題,終將無從演繹,淪超級大爆笑,亦在所不惜…

這就證明,胡適所言不假:要怎麼收獲,先怎麼栽…什麼環境長出什麼文化,生出什麼貨色…什麼人賞什麼鳥,什麼鳥玩什麼梗,啄什麼蟲哼什麼曲子…什麼爛鳥伸什麼尖喙,遛什麼笨狗,耍什麼同樣低級的猴戲…什麼跟什麼?什麼碗糕?不是東西…橫豎好死不如賴活…

史上最大規模組織性犯罪集團,最惡質金光黨詐騙文化始祖,顧面桶,拉屎拉尿擔賽乎人呷後,迄今不曾很正式地,對此世紀大騙局般的謬誤政策,展示悔悟之心,表達過絲毫歉意!

這已經很不可思議,難以原諒了…更奇怪的是,居然還有一狗票愚忠愚孝不敢死隊義勇兵,天天為屎桶黨吹喇叭擂戰鼓,雞雞歪歪搖旗吶喊,擦脂抹粉狂吠不止…最荒誕的是,那幫人猶自以為他們永遠站在對的一邊,死不認錯的德性,和其主子一模一樣…

惟其如此…死銅像仍耀武揚威或坐或站,遍布北藍南綠各城鄉,浸泡在防腐劑裡的軀殼,甚且死豬佔砧,竊據慈湖霸地不還…兩光兩黨統治階級積極不作為,福爾摩沙成全球僅見,唯一大肆紀念,公開表彰軍事獨裁者暴行的民主國家…

休怪癩蛤蟆過境搞抗爭,許自己一個清白…鬼管人之島,人不似人,鬼更像鬼…寶島蟾蜍雖不是人,卻也不是鬼,既忝為被治理愚眾生靈之一,突有難上身,趁月黑風高之際覺醒,豁出去自力救濟,可也…

不然,癩蛤蟆又何德何能,竟獲UDN人氣作家生花妙筆不吝抬舉,於爬格子舞文弄墨,訓勉視其為精神領袖的善男信女廣大徒眾時,順道帶上一筆,輕描淡寫鐵口直斷此賤種…體臭無比腥不可聞?從而引發異言堂不同陣營戰友予以…鏗鏘有力義正嚴辭,反唇相譏重砲還擊…

四處噴口水,隨地吐痰大小便,生就一副面目可憎猥瑣相,活該須遭批鬥?可文明落後國家偏鄉人民,不也常不識生活與倫理,和公民與道德為何物?人,尚且如此粗鄙,況乎非我族類?

蟾蜍不安份守己,居然妄圖躍登網路,插手介入意識形態之爭的後果,當真很嚴重,因為…它…恐將失去自由,被五花大綁移送法辦…

這趟押解之途長路漫漫,勢必凶多吉少,一去再難回頭,怎生是好哩?也罷,生機似已盡,不反絕不行,自救題旨已很明確…月遠星稀,大禍臨頭,別聽搖籃曲(Lullaby)了,快關掉MP3,醒醒吧…再繼續度咕賴床,甚或晝寢呼呼大睡,就只能剉咧等哦!

 超連結影音對嘴走唱,本片全球首映網路直播參考曲目,慈善義演側錄勿究 

 

上傳者說:Because nothing says goodnight better than images of being eaten alive in your bed…

I spy something beginning with s...

What the fuck is that terrible s? SHIT…歌詞非常童話,想像力很豐富,內容十分有趣…

The Cure, since 1976, from England, multi-tagged…the lead vocalist and lyricist Robert Smith is a very distinguished pop icon…

Within Temptation…since 1996…from Netherlands…類金屬交響樂搖滾…詞曲樣樣來,通包女主唱Sharon den Adel,很有自主想法,魅力遍及全球,粉絲不計其數…

所幸台灣也有張懸(焦安溥),相形之下毫不遜色…創作型女歌手腦獨挺台,極右翼死統派腦殘媚中,一邊一國各自樂活…

可不是…人家做賊喊抓賊,咱呢,不能白白送死啊…冤案一件晦氣難忍,好歹也要自求多福,聽音辨位循聲尋人,找幾個有力權貴人士抽空關心一下,代為說項求情,人道救援受誣衊者…

儘管日頭赤焰焰,隨人顧性命,但畢竟,無毒不丈夫…中國人把蟾蜍、毒蛇、蜘蛛、蜈蚣、蠍子稱之為五毒…既曰毒者,獨立自主毒來毒往,以毒攻毒排毒掃毒,名正言順有何不可? 

  而且,根據維基百科…大部分蟾蜍耳後有毒腺,分泌毒性分泌物,可以製作中藥「蟾酥」,蟾蜍自然脫落的表衣膜即是中藥材蟾衣…蟾蜍在很早之前就是藥引…《本草綱目》載「蟾蜍入陽明經,退虛熱,行濕氣,殺蟲,為疳病、癰疽、諸瘡要藥也。」…不提…

 起床號
報告!
誰呀?在哪?人哩?怎沒看到…
部長大人…有人妨害名譽…
別躲在暗處,伺機放冷箭,快光明正大站出來打招呼…
在這呢…長官…您好…
哎喲,臭小子,幹嘛跳上老娘的辦公桌?髒死了!還不給我滾下去…
部長…小的無端被冤枉,特地從窮鄉僻壤,偏遠之區北上,專程進京攔駕陳情,怎連妳也…大小目狗眼看人低,同他們一般見識,一個鼻孔出氣?
死白目!言不及義指桑罵槐,已構成誹謗要件…侮辱公署罪加一等,沒當庭擒下,依法究責重判,算你福星高照走運到家,快磕頭謝恩…
台北不是我的家,我的家鄉沒有霓虹燈…
這不是你的菜,別唱了,難聽死了…講話沒頭沒惱,成了受氣包,只是剛剛好…
長官,話說從頭…有人無的放矢,公然控訴我輩…
小道耳語吠吠揚揚?只是聽說,不是關說,沒那麼嚴重啦…到底怎樣?緊貢!
消息不靈通來源指出,吾等體臭難擋,異味沖天撲面襲來,令有識之士作嘔欲吐不敢恭維,自己卻無感無愧,可恥之至不在話下,簡直教人忍無可忍…
海納百川有容乃大…不爽就打官司,興訟提告咬回來啊…
沒錯,這一巴掌呼過來,果真把我們打醒了,不再睡大頭覺,任人擺布畫虎爛!個個義憤填膺,無不萌生此意,決定按鈴申訴,跟愛嚼舌根的造謠者拚了!可值班檢察官愛理不理,懶得採證取供,沒把我們當人看,顯然已凟職…
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闖進來…請鬼抓藥單,沒死也只剩半條命,能活到現在,偷笑囉…
部長娘娘,謠言止於智者,公道自在人心…您評評理:我等…真的很臭嗎?要不要捧在掌上,仔細聞一聞?最好來個新娘抱,就近體驗斷是非,明察秋毫釋群疑…
嘖…你長這樣,算了吧,噁心巴拉,也不照照鏡子…挺礙眼不說,活得那麼沒尊嚴,苟延殘喘也蠻痛苦,死賴著不走,又有啥意思?嗯,依我看,不如…送佛上西天!這樣好了,反正中華民國還沒廢死,待宰階下囚一籮筐,槍決令卻堆積如山,遲不見下文,委實不好交代…乾脆把你搥扁,就地正法搗成肉醬,向望治心切民意邀個功,除可張冠李戴,混水摸魚唬弄一番,平息眾怒交差了事外,亦能藉機展示政府抵死不從…拒不廢死偌大決心,一舉兩得妙哉善哉…恁祖媽這就破戒,脫掉高跟鞋,用鞋跟斃了你,馬上落槌殺生…愛濫告的訟棍,沒網可攔吧?浪費司法資源的肉咖,隨主唸阿門,去死吧!
…………………………………………

惜別號
出師未捷身先死,常使囉嘍淚滿襟…老大替天行道無果,幫咱強出頭不成,反肝腦塗地,變一塊肉餅,求仁得仁死狀甚慘,國殤籠罩不亦悲乎?但群龍若無首,烏合之眾必敗無疑,且國不可一日無君…為了替老大圓夢,完成未竟遺志,咱要打起精神,化悲憤為力量…金馬,請容本人遞補遺缺,自行宣布凍,並當著柯董的面,繼任癩蛤蟆共和國總統兼蟾蜍黨主席兩大要職,繼續領導大家勇敢向前行!余誓以至誠…
恁娘卡好!什麼代誌?陣仗這麼大,係袂衝啥肖?
委員,我等世居基層,畢生致力敦親睦鄰,既無所爭也無所求,雖代代糊塗以終,俱和草木同朽,然敬天畏神之心,與地共枕之情,未敢稍減一二斤兩…詎料竟遽遭有心人士詆譭,心有未甘怒不可遏,不得不揪團赴法務部洽公…為造勢壯聲色,不惜深入市井街坊,廣發文宣打巷戰,還沿途吊嗓,哇哇叫個不停,一路喊冤自清…
沒路用的傢伙!誰指點的餿主意,使喚你們往那鬼地方跑?找死嘛…論及不公不義,顧面桶可幹多了…但這檔子屁事,擠不出什麼油水,塞喬家幫袞袞諸公的牙縫,純粹是做功德,不從最帶種的民進黨下手,休想修得正果!上錯天堂必投錯胎…
柯董英明所言甚是,與羅氏官腔官調語錄相去無幾…都豎姆指按讚說,該下地獄的渾球,離天堂近了,恐不得好死…
此話差矣!歐巴桑哪算個咖?至多扮和事佬,奉天承運騜帝詔曰,搓搓湯圓粉飾太平!架子沒恁爸大,叫她乖乖配合,陪我彩排一段角色扮演的行動劇,連個「銘哥,不要」都說不出口倒也罷了…駕馭不了檢察總長,太上下屬機關根本指揮不動,才真教人笑掉大牙!我行我素特偵組,始終唯馬統啤胃是問,從來沒把臉丟很大的內將當人看…
正是!委員一針見血,道出我輩內心委屈…瞧!在場者聞之,紛啜泣不已,無不動容即是明證…人,有啥了不起?不被人當人看,又怎樣?柯董比誰更像個人?沒有嘛…明明不是人,跟咱同一國,一個樣兒狀甚猥瑣,沒人把他當人看,但有差嗎?還不是照樣吃香喝辣?難能可貴的是,在最關鍵時刻,他依然站出來,挺身替吾等發聲,如是這般仗義執言霸氣,不愧忍辱負重弱勢團體最硬靠山,請受小弟一拜再拜…
卡拜託耶,甭拜了,好嗎?恁爸一無是處,早已陰虛腎虧,悖德敗黨盜汗頻尿,一敗塗地懨懨一息了!只是發射建設性嘴砲,順口鎮煞闢謠,不用那麼客氣,酸言酸語話中有話,帶刺損人又傷己,何苦來哉哩!說,有什麼不平?誰支使你們來找碴鬧場?一定是特偵組的計中計…只竊聽嫌不夠?又動員怪咖,安裝追蹤器?甚至在你們的眼珠子,鑲嵌針孔攝影機,要鬥垮鬥臭我…
沒這回事,剛好相反,被弄臭的苦主,遠在天邊近在眼前,不是委員您,而是…
你們這些小不點兒?有沒有搞錯?哪裡臭?再臭,會聲名狼籍不堪聞問,強過恁爸的自我感覺良好?怎可能!道不同不相為謀,連最起碼的臭味相投都談不上吧?恁爸是牙醫師出身,憑過往開診所的執業經驗及直覺判斷,爾等廢物大概從未刷牙洗牙,用牙線潔牙,致口腔衛生欠佳,與老菸槍我一樣,飽受牙周病折騰,隱疾作祟結果,口臭難抑即無可免…來,嘴巴張開,給恁爸治治…死小子,張大一點…幹!叫你張大一點,聽到沒?恁娘耶!這麼閉塞,怎看呀?幹,不使蠻施予暴力,你不就範是吧?恁娘耶!不加把勁用力撐開,怕是沒得看了!幹!脖子怎應聲斷裂?啊,不好了,挫賽了?恁娘耶,反骨者的硬頸精神死去哪了?幹!太久沒看診,專業藝能全忘光光,連這種雕蟲小技都不會,還害死一條小命,蓋歹勢,早知道就留一手乎郎探聽,別瞎逞強了…哼,管它去死,和老王還有約,等著喬更機密的國家要事呢…理這顆鼻屎大的屁蛋做啥?隨它自生自滅去吧,再見!
…………………………………………

熄燈號
福無雙至禍不單行,又一個老大葛屁…諸事不吉凶兆大發,現在換我當老大,該如何消災解厄,免成下個祭品?民進黨格局之小,不過如此爾爾,死忠追隨者如我族老大,活生生被捏頸掐喉弄死,那一幕真怵目驚心,較之毀人名節者騰騰殺氣,更令人戰慄不安…不務實點騎牆觀望,改採機會主義路線,何以自保救溺?也多虧天無絕人之路,行行重行行,努力加餐飯後,終躡手躡足,循柯董之腳印,尾隨至國民黨完全執政最高決策者圍事的喬家大院一隅…並靜候「ROC偽民主史上最可笑那一天」…此情境喜劇…兩大跳樑丑角,一陣交頭接耳廝磨…待金邪黑毒哥倆好完事,再向老王求助不遲…
什麼聲音?誰在叫我?黃鼠狼還是玉羅剎?欸…打哪來的不速之客?請坐…Tea or coffee?有話好商量,何須大聲嚷嚷,驚擾跟監鷹犬,惹毛以友輔仁死黨老柯,又怪我多嘴,陷他於不利,更無以杜悠悠眾口?
院長笑口常開,海量鯨吞鉅利,踱步小進一寸,台灣登時後退不知幾步之遠…正所謂:彌勒真彌勒,化身千百億,時時示時人,時人自不識參禪禮佛有餘,既見樹也見林,料理凡塵俗務,每以圓融見長,不達兩造雙贏,多邊獲利皆大歡喜,眾樂樂預設目標,誓不善罷干休…復以宅心仁厚,好施小惠著稱,聞蒼生蒙難,亦定伸援手,今我輩被抹黑為…體味奇臭無比匪類,其油亮亮程度,儼然與您殊無二致,太豈有此理了…
嘜煩惱!還不簡單,多泡澡勤洗澎澎,不就可以排汙除臭,再不濟…噴噴古龍水,也行啊…來,無魚蝦嘛好,恁爸這裡正巧有上百箱屎桶黨考紀會釋出善意,欲壟絡我既往不究的大統牌芳香劑,高師傅精煉高檔貨…先拿去將就將就,勉強湊和著用,多少能省點花費…嗯,統統送你們,快搬個精光,替恁爸淨空密室吧,否則…我怎豢養一幫小鬼,代效犬馬之勞?你用屁眼想也知道…喬家大院人多勢眾,吃喝拉撒食指浩繁,人多嘴雜難辦事,不這喬那喬,怎行?若像眼下這樣,大家擠成一團,「貪」無立錐之地者…自在所難免,究成啥體統哩?又何以關起門來說三道四,喬這喬那啊?唉,就說嘛,叫他們自個兒留著,以備不時之需,省得摀鼻奏廁,偏不…試想,世上哪有比KMT黨中央主事者解大小便,排泄的糞尿更臭之穢物?不可能嘛,
不是嗎?喔,對了,咱還要談多久?先關個燈再聊吧…黑就黑,沒關係,本來就鴉鴉烏黑透了嘛,你黑我黑嘿嘿嘿,做夥黑成一片!再說…既然要當好好先生,不黑一點怎說得通…倒不是為了節能減碳反核四,係因為…這樣能省則省,聚沙成塔集腋成裘,才會積累財富,躋身上流社會,變成如我這般…好額尬靠杯!喂,別發怔裝傻,小時候的教科書,不是有上這堂國文課?唷,要死了,踩到啥軟綿綿的鬼東西?靠,恁爸不小心殺生造孽了?阿彌陀佛,該死該死,速替往生者即席唸部地藏菩薩本願經,度化亡靈祈福許願便是…忉利天宮神通品第一…如是我聞,一時佛在忉利天,為母說法…爾時十方無量世界,不可說不可說一切諸佛,及大菩薩摩訶薩,皆來集會…讚歎釋迦牟尼佛,能於五濁惡世,現不可思議大智慧神通之力,調伏剛強眾生,知苦樂法,各遣侍者,問訊世尊…
…………………………………………

衝鋒號
衰尾道人相繼埋單,第三個老大也嗚呼哀哉,掛點走人了…老大不長命,歲壽苦短,誰要幹?但權力的滋味如此美好,無論淺嚐即止依依不捨,或整碗捧去狼吞虎嚥,其齒頰留香官能快感,總是餘韻繞舌,終身徘徊不去…有機會當仁不讓,誰不搶破頭,爭先恐後幹個過癮?更何況,活到老沒學到死,反以大位無智以取勝出,凡事明言託詞大局為重,私下腦袋空空如也,兀自估算個人利弊得失,立志選到童山濯濯,垂垂老矣死而不僵的長者典範,正鵠立於跟前賜教…有樣學樣晚生,見不賢亦思齊,豈可龜縮畏戰,退避三舍堅辭?應秉「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之悲願,落落大方承接重擔,為苦難同胞奉獻,犧牲享受享受犧牲,付出爛命才是…準此,從當下這刻起,我就是第四代老大了,自得獲授無限上綱話語權,和目空一切電火球惡打屁…
住口!欠缺民意基礎,不符民主程序!笨叟、草包、腦殘、白癡、靠勢、噁爛、無知、膨風、鴨霸、獨裁、賣紅桿耶、俗不可耐、沒領袖魅力、心機重城府深、不以大局為重,etc.…臭屁、齪蛋、無良、智障、賣宅、短利、自私、粗暴、貪權、戀棧、打死不退、水準超低、未曾準備好、格局小器量窄、假團結真內鬥and so on…毋須中選會認定違法,本人這就宣告:選舉無效凍蒜個鳥!香蕉你的芭樂,卡早睏卡有眠…SOB混帳,休在恁爸陛下撒潑,快給我退下!以恁爸看上不看下,眼高手低之格局,能與匹配者究幾希?哪輪得到人微言輕者胡亂造次?我呸…沒閒工夫理小雜碎了,恁爸要去運動,為2016穩操勝券之戰,儲備優質體力…什麼玩意嘛!
主席,請息怒!吾等有冤在身,橫禍累及九族…懇請昔日黨外知名人權律師慷慨聲援!若否…正義必無以伸張,全民視野向下沈淪至…同不才我輩耳目等高之末日,或為期不遠近在咫尺…
有話快說有屁快放!悲情台灣固然是被嚇大,卻也被嚇慣了,再多的狼來了鬼扯蛋,亦唬不了大愚若智呆胞…
有人憑空捏造不實傳言,明示道上各路人馬,普天下最臭之窩囊廢…
停!底下點點點千言萬語,統統莫再提…哈,小孬孬要掰啥,神機妙算火候賽似鬼谷子的DPP救世主,蘇某人,全一瞭百瞭!去他馬的最嗆辣之物,不就是專指…伺候馬統的破爛鞋,誰與爭鋒啊?不信,我御座下面擺了一堆,你可以鑽龍椅,趴下去嗅一嗅,包準當場薰死,窒息而亡暴斃!不然…來人啊,去社運部倉庫隨便揀隻鞋子,恭請這位稀客體驗看看…其實也不消這麼費事,直接聞恁爸五分鐘前買的總統牌慢跑鞋,不也有最強烈的對照效果?來,試一下…反服貿農工商大聯盟鐵了心,要送蠢馬穿的走路鞋,經加工處理後之異味,絕對比新鞋臭個上萬倍!咦?怎悶著頭動也不動?翹辮子了?也好,這樣我纔能脫身,上健身房洗三溫暖,沿續第三次政黨輪替大頭夢!
…………………………………………

花博號
當老大真命苦!又一個老大莎喲娜拉,魂斷號稱綠色執政,擺爛保證的在野黨老大之腳丫子裡,死得何其悲涼壯烈!吾等一行浩浩蕩蕩出草,四處訴苦兜售冤情,惜綠豆大瑣事乏人問津衫,阿里巴巴芝麻硬是不開門,彼此間矛盾重重兩大陣營阿撒布魯政要,均嗤之以鼻不買賬,現走馬看花,來到總長接班人麾下,只得再次推舉對口單位發言人俺,代為說項請命…
啥背後靈囁囁嚅嚅,像跟屁蟲般如影隨行,在老子腳邊嗡嗡叫?圓丁呢?夢想館人潮洶湧,除害務盡啊…若不幸有遊客被叮咬,老子就有罪受了!誰敢引薦縱蟲之徒揮師…下一站凱達格蘭大道,逐鹿逍遙宮主爭奪之戰?這代價可大了…快按鈕啟動DTT
DPP自顧自徵名逐利,無視民瘼之存在,無三小路用…
誰將最毒自動噴灑防護裝置,和最怠忽職守反對黨超連結在一起?操!什麼怪味這麼臭…死蟾蜍,擋啥路?
 亂象頻仍台灣自甘墮落,猶可以自詡民主國家,我們亦夠格自封國寶物種…感謝郝公慈悲為懷,大手筆申辦花博有成,為吾等張羅棲息地,打造世界級瀕危動物保育豪宅…梅蘭竹菊春夏秋冬長伴,遇缺即補免淪相公,落得枯坐板凳陪笑挨打…水芙蓉出淤泥而不染,荷塘映月莖葉茂密,波光粼粼掩樓影…閣下文化涵養果超凡入聖,不知收斂藏拙的手下敗將,蘇貞昌之流,確瞠乎其後,但浪漫歸浪漫,何故美輪美奐表象內裡,依舊潛藏如下醜陋事實:我輩住民反深受體臭汙名纏身之苦?莫非…DTT化武貽害匪淺使然…
綠營三低一高支持者養虎貽患,過度寵溺一缸子不成材DPP爛咖,台灣禍起蕭牆民不聊生,也就其來有自…免驚,郝大條軍頭嫡長子承父衣缽,明年過後的2016,不識好歹不自量力光頭蘇,若膽敢二度請纓搦戰自取其辱,準好總統定樂於奉陪,再殺他個丟盔棄甲,屁滾尿流做狗爬…直著出門橫著回去,躺在擔架上,哭著回家找老婆,轉去呷自己…  
少胡說八道!吾等莫須有體臭說,發源自藍軍鐵桿好戰份子,干酒囊飯袋民進黨啥事?市長曾一度…寧虛情假意,基於選票算計,昧著藍心矯揉造作,替培德扁叫屈,力主應人道考量至上,核准廢咖保外就醫,卻無心為我輩權益主持蟾道…
直娘賊!老子熊熊想到…你們這些跟前跟後他馬的死狗仔,鐵定是…不能喝的黑心廢油,牛飲太多了,毒性一發作,五臟六腑毒氣必散逸出來…辛辣苦澀酸五味俱全,頂級新品惡臭,瀰漫人間呆胞活體內外,為禍之烈不言可喻,屬特級公安警報,不火速處理不行…老子是食品科學PhD,專業背景一派上用場,不容任何人質疑…這就把你開膛剖腹弄死,剁成一坨肉泥,送往衛福部化驗…敢情好,索命去吧!
…………………………………………

宇昌號
不辭萬里路跋山涉水,所圖者無非,先正人再正己…孰料,求道之難,難於上達天聽…殘兵毫髮無傷,敗將折損率卻不多不少,嘟嘟好一百趴…借問新領導何處尋?千夫所指捨我其誰?眾口鑠金欽定在下某人我…然則,世風日下人情澆薄,藍綠合流人心不古,勢利眼爆量暴走,遍地開花俯拾即是,吾道甚孤何以為繼?今趁隙免簽通關,無照穿越公務機構旋轉門外,如願謁見老姑獨處蔡十八,興奮之情溢於言表,小鹿難免亂撞…
 這叫聲和味道都好特別喔…誰呀?來者是客,快奉茶,引領貴賓各就各位落座…
面子不小喲,可這太師椅也過大了吧…不符比例原則,咱哪消受得起?蹬上去會露餡自曝其光,更彰顯我輩實微不足道,怎辦呢…可東道主情緒看似頗High,機不可失…此刻不欺身而上,祭出悲情牌唱唱哭調,更待何時回復清譽…
有朋自遠方來,但聞碎碎唸,臨門未現蹤,見鬼啦…人客尊姓大名?速速報上,莫因口臭羞於啟齒…現代生物科技超級發達,身體各部位防臭機制的研發及投產,早已照步來依序就緒,舉凡腳臭狐臭等惱人疑難雜症,均可迎刃而解…
知我者莫過空心菜也…素仰鈞座鑾駕高山景行,胸懷大志有夢最美,民胞物與愛心佛念,更是無遠弗屆,果然名不虛傳…體臭說陷害忠良,有若遂行五馬分屍,抄家滅族酷刑…吾等受盡閒言閒語滋擾之餘,尚願苟且偷生,望穿秋水千盼萬盼者無他,即十八趴姑娘這一席肺腑之言…不是人卻有幸被人當人看,再創台灣奇譚,受寵若驚被厚待者,心花怒放朵朵開,焉能不感恩圖報,將周旋於藍綠政客間,往返擺盪騎驢找馬,看事辦事牟利,走著瞧的投機牌擱兩邊,改走中道挺英大路,一直線通達挑戰者禁臠…凱宮夢土福地…
癩兄蛤弟蟆姐妹到訪?未及時倒屣相迎,失敬失敬…只不過,英英美代子有兩款:逢中必軟湖南馬香港腳;護台正名制憲楓港在地才女…馮京馬涼稻禾麥穗,不該混為一談,請認明輕而易舉破億,吸金有術三隻小豬,版權獨有正字標記…進一步申言之:活著,為啥?為名為利為權為慾…為爭一口氣扒幾粒飯…為圖個溫飽衣能蔽體…為馬為扁為統為獨…說穿了,不都是塵世俗物?其最高價值觀,盡皆訴諸金錢度量衡此痰盂便器耳…凡人以外其他物種,則以覓食繁衍保命為僅有之依歸,孫中山蔣中正?吃不得吞不下,於彼等無趣至極,顯與垃圾無異…可零一互補,二元對立宇宙觀又告訴咱:有等於沒有,沒有就是有…非人者,既不識錢為何物;視錢如命若人者,便想孔想縫,恣意侵犯汝等同類的人格權.姓名權和肖像權,圖騰化牠們的物性,並極盡「錢暗示」之能事,俾充份滿足眾生嗜財貪慾…於是乎,蟾蜍銜珠謂之錢來也;金魚,錢鼠,招財貓,金錢豹,金絲猴,黃金獵犬,銀狐,民視八點檔本土劇荒謬戲「風水世家」的金虎蘭保養品等等云云,都是現成例證…可惡,怎湊不到十八個!總之,凡此種種不勝枚舉太多了…人,擅自片面作主,未徵求你們意見,把大家拖下水,來個同流合污向錢看,唯利是圖時,即揭開受害者被抹臭的序幕,但真正發臭的是,貫徹人身通體的銅像味,不是在座諸位…這樣說,瞭了嗎?喂,睡著啦?怎沒反應?地上濕漉漉一灘水…爽呆了,臨表涕泣感動到不行,暈死過去?左右快上,速做口對口人工呼吸,CPR急救…你們來吧,我可不敢…順便遞個口罩過來,我要學可敬的慈庸,追悼枉死逝者,致以無聲無息無盡思念…
…………………………………………

白賊號
臭名遠播的土八路姍姍來遲,終於現身了!久仰久仰!百聞不如一見,恁爸先發制人,在未來當家入主的總統府大門口罰站,恭候屁駕光臨良久…先下手為強,失禮了,但後下手者悉遭殃,又情有可原…您說呢?呵呵…
吳副總統,敗軍之將何敢言勇?可小的為爭一口氣,環島行腳有嘴供甲無沫,已然心力交瘁,只因有人說…
攏免講啊,恁爸啥米嘛知…內行人買三罐,呵呵…巷子內的羅部長,已將跟蹤所得監聽譯文LINE給我了…十三不搭臭莊連連,宵小之輩執政團八人小組八上七下…從服從性最高,最諳官場倫理,最聽話的瑩雪那裡起算,七連摃,領頭蟾無一倖免全陣亡,現碩果僅存只剩你?還想跟我釘孤枝,挑戰屎桶黨甥姪器裙帶關係近親交配,錯綜複雜權力文化,來個全軍覆沒?粉好粉好,帶賽帶種無出其右,天知地知昭然若揭,立刻把衰鬼加入2016衛冕者寶座所有人粉絲團,用力在臉書上幫你按個讚…
吳副…你一路走來,言不及義始終如一,實在不簡單…如果和之前那些言不由衷者捉對廝殺,來幾場超級比一比,不叫你第一名,老子就是天字第一號龜孫子…
王董不是有教大家,有話好說稍安勿躁?何忍咒自己的不是…人話高深莫測,恁爸春暉如煦因材施教,以人廢言以言廢人,講的當然不是人話…設若我從善如流,老是講人話,聽得懂的人,不曰人,叫做鬼!恁爸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藍營內沒半個人,舉目四望都是鬼,人話說給誰聽?欸,怎雙眼發直不答腔?真的立地成鬼?氣死的還是…愈想搞明白奸詐如我所言,卻愈弄愈不得其解,終笨死以了其殘生?來人啊,收屍火化去腥滅證!最後的老大,也蒙主寵召去也,餘蝦兵蟹將,不敬禮解散!
…………………………………………

劇終…鐵打你號

將帥無能累死兵卒!老大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咱要自立自強,勤唸阿彌陀佛,向東方極樂世界最高特首府進軍,討公報報血仇,此恨不消誓將為人,釀最大之不幸!弟兄們,集結號響起,下一仗,背水一戰,必勝!目標正前方,ROC特別號,PROC駐台買辦型特首…快隨我這新老大衝鋒陷陣,說上就上,找馬統殺啊,興師問罪去!九點二共主,奇怪耶你…說!究竟是癩蛤蟆體臭刺人鼻,還是企圖降中求榮的哈巴狗口臭誤島國?

哪來的黑壓壓鬼影幢幢一大片,禍從天降直掉下來?別玩疊羅漢了,嗆斃了…Stop,停!再一個個前仆後繼頂上來,朕沒被你們嘔死,也會從跛馬變扁馬…特勤呢?攔鞋網愈補愈大洞,全然沒路用…速電老王…告以法網恢恢疏而有漏,其黨籍即起自動還原,他已獲平反復權,請院長動用中央政府預備金,緊急追加預算,無限制採買最大號流刺網,佣金回扣由黑王金柯兩人對半拆!趕忙替…兒惠帝車輿儀仗巡幸基層各地,須動員維安的大大小小派出所…添購最精「密」的保馬裝備,記住:不是分局喲…快去,再晚就來不及啦!甘比亞…甘有影…壓垮瘸馬最後一隻黑蛤蟆…幹恁嬤…

…和…平…奮…鬥…救…救…救………服………貿………

………………………………………

馬政權大團結,不怕被擲臭鞋!請前往:
邊角擂台》李祖杰:婦唱夫隨割稻尾,Bumbler自組衰鬼油蟲隊(20130329)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onepen&aid=9286271

 回應文章

強五攻擊機
2014/12/16 18:11

再來一個   一個女王各自婊數    一定更棒   怎樣

對不起打字太快了   是各自表述才對


強五攻擊機
2014/12/12 09:08

讚!

再接再厲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30 15:04

大作是嘔心瀝血之作,

內容豐富意有所指,

惜文太長很難一氣詳閱,

倒是這首古月照今塵聽了兩三次,

祝福新歲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寶寶
2013/12/12 09:13

小寶  我在找你

             寶寶

(fr353@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