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邊角擂台》李祖杰:婦唱夫隨割稻尾,Bumbler自組衰鬼油蟲隊(20130329)
2013/03/29 14:52:48瀏覽476|回應0|推薦1

 

日理萬機不得喘息?才怪!總統府辦桌,熬煮熱騰騰「國球」聖餐,宴請雖敗猶榮隊,還變魔術把權貴摸頭大會改版成,第一夫人兼中職頭號粉絲周美青大發嬌嗔的握手派對,不是鋪排得沸沸揚揚挺熱鬧,歡樂無限笑點不斷,媒體搶著報?

 國事如麻沒得休假?騙肖!放著諸多政務不管,蹺院入宮聽命陛下,與聖上連袂消費悲情經典,逢迎拍馬捨我其誰的閣揆,不也談笑風生偷閒入境,狀甚內行出盡鋒頭,上下兩頭皆討好,面面俱到究向哪樁?

 

乾旱多時欣逢豐年祭,載歌載舞普天同慶,讓與有榮焉為政者見者有份賣個笑,自我標榜虛擬政績又怎樣?被忠孝節義八股教條洗腦猶不痛不癢,渾渾噩噩數千年了,忍這麼一下子,任他們在場外插花胡搞一通會死喔?

 

馬統座上賓不是告訴我們,只要堅持到最後一刻再豎白旗投降,就能贏得民意關注,俯仰於一片淚海而無愧,換取中華台北最高當局頒贈的最高等級榮譽勳章一枚?上鎸雖敗猶榮,或正言若反,以雖榮猶敗替代之,均可,由獲獎人自行挑選便是…

 

也對…爾愛其羊吾愛其禮,往者已矣來者可追…不知己不知彼,敗軍之將照常言勇,無妨;可若欲百戰百勝,須漲紅著臉馬不停蹄,只許榮不准敗,一路勝之不武下去…

 

國家隊獨享御用專有名詞,雖敗猶榮/雖榮猶敗一砲兩響雙包胎,也就有了變種分身,令領導品牌出身的不沾鍋既費解又無從駕馭…

 

最新消息飛報,檢方再次擄得盜壘失敗的賴姓律師,遭活逮的嫌疑人馬上被笨伯樂茫茫然切割掉…於是乎藍版雖榮猶敗隊立添生力軍,繼林益世,李朝卿,卓伯仲等命運共同體成員,先後宣誓入伍,歃血為盟義結金蘭後,又加了女流英雌…軍容日趨壯盛,無止境擴張之勢,儼然箭在弦上,和綠林軍擺脫良久的北榮扁貪腐團隊,還真有得拚耶

 

中華隊輸贏又如何?兵敗東京客場其來有自,在己方地盤過度輕忽對韓之役的關鍵性意義,即已敗象畢露,但也只是一場比賽而已,過了就過了,下回萬勿重蹈覆轍不就得了?倒是便宜黑幫黑盤趁勢反噬…

 

連任凍蒜又怎樣?靠相互抹黑對手,俾快意爭王的黑藍黑綠,半斤八兩無獨有偶一個樣,稱兄道弟比鳥有餘惟恐不及,怎好意思麻吉看刀,競出一隻嘴,把人家全打趴,藉以厚顏揭示您老最清高,然後坐視當來且必來的現世報一個個接踵而至,再彎腰撿拾脆如玻璃,碎了一地的廉恥心?

 

 

這一來一往不已扯平?正港國囚阿扁,被馬政權關在籠子裡吃藥;假清廉的馬屁精害主之群則說一套做別套,戴白手套數鈔票;狼狽為奸結伴詮釋大聯盟至中職悉無可免共業,假球文化…依稀間還傳來如下畫外音…

 

放著更重要核四公投正事不理不睬的江宜樺,入府湊熱鬧,對著18歲的高中生曾仁和裝可愛惡打屁道:我有在電視上看你投球耶…

 

不要臉藍龜笑無恥綠鱉無尾?天下烏鴉一般黑!請前往:

 

運彩跟中職,誰比較可惡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hittables&aid=744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