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邊角速評》李祖杰:歐羅戰移師台灣,黑幫黑盤暴利凍蒜!(20121109)
2012/11/09 10:44:16瀏覽511|回應0|推薦3

上一站邊角速評》李祖杰:黑槍挺藍灌選票,黑幫翻盤數鈔票(20101127)

 

人在瞧,錢在燒,美國人命比較好,不用靠簽注單決定國家前途交給誰搞,難怪寶島角頭黑卒過不了橋,會私下猛跳腳,忍不住頻幹譙:獅恁娘卡好,選情慘烈盤勢拉鋸微妙,激情指數恨天高,這隻胖嘟嘟的歐羅肥生就這麼多油水可撈,交戰雙方起肖,代理人亂丟包,總投資直逼數十億美元的熱錢四處瞎喬,竟看得到吃不到…

 

大位何須全賴智取?繫乎網路盤及傳真機,必要時再輔以砰砰砰幾記暗夜槍響即游刃有餘悉數落袋矣…

 

美利堅合眾國朝野兩大黨混水摸魚,透過魚幫水水幫魚此變相賄賂捷徑,永無止境收受油商、軍火販、金融業暨各式各樣跨國資本集團挹注政治獻金,繼而唯唯諾諾銜令,挾金主之聖旨,假維護區域和平穩定之偽名,深入全球各地,藉推銷民主理念及制度之黑手,厲行殖民監控,大獲國家利益之實的齷齪舉動,終於在阿兜仔飄洋過海抵台灣立宗宣教,爛橘逾惡淮為臭枳後,開花結果開盤結帳了…

 

633跳票不重要,黃金10年隨你唬爛也不打緊,勞保基金行將破產關俺屁事,經濟成長率能否保一管它去死,GNPGDPECFAFTA等洋文麻煩請靠邊站,014及海角7億該不該關到進棺材與恁爸何干,9A立委和假中立院長甚或米蟲監委及王大聖人有無太超過更是荒誕不稽,在黑幫黑盤主持黑箱選務的霸道民主底下,一切政論及改革芻議攏係假…

 

只要扳指發射幾顆黑彈,輸贏即見分曉,政權輪替假象於焉現形,連老天爺都沒得喬,天道殘命歸西,王道嗚呼哀哉,兩者統統死翹翹,究竟誰在號令天下,誰是真正的領導人,誰在邊洗錢邊治國,盡皆天大笑話…

 

超級市民(1984)詞/曲/編曲:羅大佑

 

 

若追根究底正本清源,通天本領之強不遜觀落陰法力的黑住持打哪來?這老大見不得光的身世血脈族譜又系出何門?別懷疑,顧面桶登台祖師爺也休承讓,除兩蔣賊父子敢向天借膽外,誰有本事於訴諸槍桿子體制暴力鎮壓異己的同時,也徹底改變本土政治文化亦就此蒙受永久性傷害,往不可逆的悲劇方向翻滾而去,一路墮落迄今永難超生…

 

極權在握的他們,在閹割台灣人的參政意識之餘,將曾遭日帝軍國主義殖民統治長達半世紀之久,民族尊嚴被剝削殆盡的蕃薯囝仔,再次貶入另一深不可測的罪惡淵藪:黑不見底的錢坑…

 

姑且不提蔣家但憑一己之私的逆天行作為,已然肢解遭迫害者身為個別獨立生命,得與陳義較高的馬斯洛需求理論建立應有之連結體或依附性,光就人性本即貪財重利此面相乃至於鐵律而言,公民基本從政權被掠奪一空的台灣人,除了恪盡人性義務,服膺天大地大不及錢大的磁吸效應指導原則外,人生究剩啥殘值?還有什麼目標可追尋,可努力?

 

橫豎一命各表,那一大醬缸的皇權給昏君屠夫,無妨;好歹留幾只竹簍的碎紙鈔,以及,叮噹響的小銅板供咱零花吧?如何…

 

你子子孫孫穩當萬年總統?行;阮卡歹命啦,招攬徒子徒孫幹組頭,這樣才對得起祖宗八代嘛,可乎…

 

水肥由你發動軍用卡車來代抽?沒問題;水費咱自己來汲取,OK吧…

 

橋歸橋,路歸路,你遲早總須過橋嘛;阮呢,於環視周遭險惡情境後,也只得保命要緊,佯裝啥也不懂,自顧自埋首趕路去,知否…

 

反正,世人皆知你是大壞蛋,可咱才不是笨蛋哩!

 

天這麼黑風這麼大,頭家比傻投票找碴…

 

黑幫最愛台灣,連戰最恨子彈

 

孝子開黑槍?肖仔配警槍!

 

侯友宜舉杯:標哥福老組顏羅配,誰敢舉槍黑吃黑

 

李昌鈺忐忑:從台南射到永和,兩顆怎剩一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hittables&aid=7027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