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邊角擂台》李祖杰:0204嬌嗔等你喔,0224哭喊不想活(20130403)
2013/04/03 15:44:38瀏覽484|回應0|推薦0

 上一站

 

邊角擂台》李祖杰:婦唱夫隨割稻尾,Bumbler自組衰鬼油蟲隊(20130329)

 

 

有一個古老行業,人在床上坐,躺著幹討生活…客從褲襠鑽出來,伸直頭放把火,鬼打架後銀貨兩訖,各爽各的兩不相欠…春宵苦短賓主盡歡,送到門外依依不捨,珍重再見後會有期,幾千年來一直如此…

 

後來,蹦出一隻冒失鬼,自稱孔老二信徒,因說一套做沒半套,素行不良遭天譴,和人打架後不支倒地,被迫落荒而逃,變無家可歸的流浪漢…所幸上蒼有好生之德,這可憐蟲終究活了下來,只是智障依舊,愈發四不像…戒嚴令血腥符咒護體,顧人怨不說,還動員黑心道德警察包圍各地方,遍布大街小巷,專撿軟柿子啃,甚且不時扮鬼臉,打秋風兩頭賺…

 

最古老行業不斷向下沈淪,愈來愈見不得人,連張臉也沒有,只好雖敗猶隆,化整為零作鳥獸散,私下自尋生路,另起爐灶去也…

 

多虧花無百日紅,風水輪流轉,山頭林立有線電視系統業者,聯手終結老三台分贓自肥局面,又鹹又濕的鎖碼頻道來了,在寬頻網路時代尚待萌牙,色情網站猶未君臨天下前的空窗期,提供聊勝於無的馬賽克畫面,普度眾鳥替天行道,撫慰慾念波濤洶湧,卻宅到無處洩洪,調劑身心的羅漢腳…

 

 

夜深人靜孤枕難眠,寂寞嗎?沒關係,你可以再靠話筒近一點…傾聽淫聲浪語,讓勾魂攝魄的嗲聲嗲氣滅火減壓,將嗷嗷待哺者接引至另一端空空如也花花世界,解決下半身一切疑難雜症…

 

 

可奇怪,電話線那頭怎傳出異響?莫非科技始終嘉惠不人性統治者,百年老店屎桶黨死性不改,老毛病又犯了,正透過監聽設備,無孔不入四處徵信,侵害千年不朽最古老人權…

 

沒辦法!黑藍黑綠蛇鼠一窩,橫行無阻濫權者眾,貪財匪類鴨霸吃相,更是如出一轍,徒法不足以自行,公職人員財產申報制只管約束正派人士,對偷雞摸狗之輩檯面下內銷轉出口,大肚能容削不停的業外收入,根本無三小路用,不做狗仔何以蒐證,把一干奸佞宵小統統抓起來移送法辦,給嫉貪如仇全民一個交代?

 

別以為肅貪工作很簡單,過去金不可得,現在金不可得,未來金不可得的014家族,成員委實太多了!不使點小手段,何以建構鐵證如山說,亮出照妖鏡,逼道貌岸然藏鏡人現形,乖乖認罪無從狡賴?想個美!

 

可不是。幾個月前才幫林益世高價辯護的形像牌賴皮鬼,不也中箭落馬,令督導無方主子創巨深痛到不行?瞞天過海欺負不沾鍋上司的嗜利鬼,圖的是什麼?不就是像電話號碼那般,一個自助人助他助的魔術數字?最好是,自動往上跳躍,日以繼夜堆積…

 

畢竟他們從事的也是,跟另個最古老誘惑最息息相關者的敗德惡行,那個東西比大便臭,比垃圾還髒,較之腐屍更難聞,叫做錢…

 

既然到哪都脫離不了數字的牽引和羈絆,新的出路當要有支明牌不離不棄囉…

 

 

不受不貪何其難?人生苦短隨便幹!請前往:

 

不統不獨不武,不婚不育中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hittables&aid=7458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