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Mom Song ( 媽媽之歌 )
2009/11/12 13:41:46瀏覽1275|回應1|推薦17

這是自周杰倫【聽媽媽的話】之後,我聽過最發自肺腑,感人至深的媽媽之歌。

不同於泛泛言之的歌功頌德,歌詞立論深宏,真誠懇切。

不多說廢話,來吧!泡一壺好茶或者沖一杯咖啡,這首The Mom Song值得人好好坐下來仔細聆聽。

 

The Mom Song

 

 

好聽吧!

我知道一定有爸爸看完The Mom Song 之後抗議,我們可是一家之主,怎麼只給媽媽寫歌不給爸爸寫!

有有有。

各位老爺、先生、Gentlemanplease watch,由Anita Renfroe為您們演唱的Dadsense───爸爸之歌。

 

Dadsense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l2citycat&aid=3490478

 回應文章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Very funny
2009/11/13 06:00

看過幾次「媽媽的歌」(有/無字幕),也聽說了Daddy的歌,實際看影片才更有趣

蘇鐵(tl2citycat) 於 2009-11-13 12:35 回覆:

尤其是爸爸之歌.

絕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