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等待...祈禱...加油!!
2017/03/26 00:18:58瀏覽4220|回應13|推薦43

終於...我能夠提筆開始寫些東西了...很多很多朋友勸我寫些東西,算是紀錄,也是抒發,但每次坐在電腦前,除了眼淚總是無法留下任何東西,而且我也真的不想再對外說些什麼,只想躲起來…

3個半月前,12/10原本是個非常快樂的一天,中午幫我婆婆過75歲的生日,晚上又在淡水陪長輩吃飯聚餐,因為小孩吃飽也待不住了,我先帶他們走回娘家,Sky則陪著長輩繼續聊天喝酒。

21:45接到長輩電話,就在他們過馬路要回家的時候,被一輛摩托車撞上,Sky雖然倒地,頭部也有外傷,但第一時間仍是清醒的,甚至還覺得自己不需要去醫院,只是還是被救護車送到醫院做檢查確認。沒想到,腦部CT確認有點狀出血的狀況,需要進加護病房觀察,當我緊急到醫院的時候,Sky還認的出我,也有跟我對話,半夜1點進了ICU,半夜3點的時候我就接到電話,Sky腦部急性出血,昏迷指數只剩3,要緊急動手術。而後…就是一連串的手術、治療、復健...直到現在還沒結束……

這3個半月,對我而言真的很煎熬,我的生活幾乎是從天堂掉到谷底,每天每天就是在醫院、公司、家中來回,要顧Sky、顧小孩、顧工作,但是辛苦是有代價的,這3個半月,我看著他從只能微微睜眼,對我們完全沒有反應,到拔掉鼻胃管正常進食,再到脫離氣切開始發出聲音,右半邊從完全沒動作到現在右腳能開始動了,最近這一個多月,我們轉到復健科後,開始練起身,練站,最近3天也開始練跨步,試著走了!! 他很努力,非常配合醫生及治療師的復健功課,我們全家都在陪他努力,非常非常努力!! 所有來看他的親友都跟我說,他進步的很快很多,雖然當我往前看還有好多好多關卡要走,難免沮喪,但是回頭看看,這3個半月真的已經從谷底慢慢往上爬了!!

能走到今天這一步,我要感謝身邊好多好多的好朋友,是你們一直帶給我跟Sky力量,讓我們有勇氣毅力走下去,要感謝的人真的太多了,不是三言兩語能夠說完的,也不是一句謝謝可以表達的!! 未來我會找時間慢慢寫些東西,慢慢的謝謝你們,也希望那天Sky能看到這些紀錄,能自己跟你們說聲謝謝!!

未來,很苦,很累,我都知道,但每次難過的時候,腦海中就冒出這幾句歌詞:
「不管與你的路有多苦  擦乾眼淚告訴自己不准哭
   我不怕誰說這是個錯誤  只要你我堅持永不認輸!」

我們家,會繼續加油的!!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tin2&aid=9885662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27 04:34
加油加油!親
blue phoenix


阿鍾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12 03:44

加油,加油,加油 !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10 07:19

非常惦記爹地的復元進展,媽咪辛苦了!

祝福!祝福!


溫哥華 千里傳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29 02:14

還好有妳挺住這個家!

我無法想像那有多辛苦,但因為妳,SKY能安心復健,小朋友生活能運行

妳真的很努力、很堅強,讓人心疼又佩服!


黃彥琳~~半夜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28 06:59

願上帝與你們同在,
保守看顧sky的康復以及你們一家!

加油,祝福你們新的一年否極泰來,
神的恩典滿溢! 


伶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27 16:26
不好的事 終將過去
未來會更好 加油
歡迎點閱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26 21:29

雖然辛苦,但有進步就是最大的安慰! 

繼續加油喔~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26 13:44

真是天有不測風雲,三個半月歷經聖誕節、元旦、春節、元宵,真是難為一家人了。

幸好一切在好轉,祝 Sky 早日康復,峰迴路轉。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26 10:49

好勇敢!  好堅強! 面對這種飛來橫禍!

婷婷和SKY繼續加油!


電老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26 06:41
不是很懂,類似狀況公司沒有假能請,還要「顧工作」?
公司主管怎能讓 工作同仁在如此狀況上班?😥
不懂!
去年 11 月 我媽媽腦部緊急開刀,當晚我送簡訊給主管後就上飛機。主管回簡訊,陪家人最是重要,工作及請假程序擺一旁,無須擔心。
再送簡訊給代理同事,要她頂住!
哪來 「顧」工作?
題外話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