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親愛的表妹~~ 生日快樂!!
2012/05/01 01:35:06瀏覽1013|回應11|推薦47

 Dear Jean,

去年寫完給Jack的生日快樂文時,原本就要提筆寫給你的。但...你知道...姐姐那有這麼勤勞在寫文呀!!!誰理你 誰叫你們倆的生日這麼近呢~~~這一拖...沒想到就是一年了!!無奈

你跟Jack,是我最疼愛的兩隻小金牛!!雖然我們三個年紀差的有點多(Ivy媽每次跟人家介紹我是她的大女兒時,總是會引來一陣驚呼,我個人覺得她是故意的啦~~奸笑),可是完全不影響我們姐妹的感情!! 你總是會在我身邊姐姐長姐姐短的~~而我也好喜歡聽你述說一些生活上的小事!! 分享你的每一幅作品!!

你出生的時候,我才剛踏入社會沒多久,總是相當忙碌!!天啊 工作日很難得有回家吃晚飯的時間,但因為我夜貓子的個性,總是在半夜過後,去餵你一頓牛奶,換個尿布,讓你可以一覺到天亮!! 輕輕拍你打嗝、入睡~~那段時間真是我最享受的時光!! (而且,那段時間媽媽也比較不會唸我太晚睡的事,哈哈~~誰理你) 如果說我能把雙胞胎帶的還行,不至於手忙腳亂,你這個小阿姨真的也居功厥偉呀!!大笑

認真想想,姐姐陪你的時間實在不多,你不到5歲,我就結婚了,雖然還是常常見面,但總沒有像以前一樣天天玩在一起!! 不過呀,倒是幫你多找來一個玩伴-大哥哥(好怪,你跟Jack從來就只叫他大哥哥,沒叫過姐夫耶...不過,好像這樣也比較親近就是了害羞) 在回味過去的照片時,發現好多都是你跟大哥哥玩樂的印記。我想,也許就是這樣,爸爸媽媽對大哥哥總是稱讚不已!! 你知道嗎,即使我們有了自己的小孩,你也還是我跟大哥哥最珍愛的那個"珠珠"哦~~愛你喲!

親愛的Jean...生日快樂,要永遠都這麼這麼的快樂哦!!親

1歲多的你,居然就想開車啦~~

瞧瞧你大哥哥從小教你啥~~~(還真不習慣他留鬍子的樣子誰理你)

看看你們倆,很愛演吧~~大笑

你跟爸爸這張照片很酷哦~~隔著玻璃的你在想什麼呢??

你當小阿姨囉~~跟我家妹妹的合照!!

我最最鍾愛的兩隻小金牛~~ Jack & Jean

延伸閱讀:給親愛的表弟~~ 生日快樂!!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tin2&aid=638823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不能正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紅中發財
2012/05/08 10:17

這張滿有梗的.

鬍子挺好的嘛,再留再留~Fox加油


Ask not what the beer can do for you, ask what you can do for the beer.
Tintin.C(tintin2) 於 2012-05-09 03:24 回覆:

哈哈,信不信她最早認識的字就是麻將上的紅中~~我們家真是"家學淵源"呀!!誰理你

那有好呀,覺得他留鬍子看起來就是賊賊的...懷疑 不過沒關係,現在不用我說,只要他女兒一句:"爸爸有鬍子,不舒服~",他就馬上去刮掉了...瞧,女兒的話多有用呀!!


此甕非彼o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記得跟妳老姐姐討紅包啊!
2012/05/05 06:45
這用腳開車我還以為只有我會幹這種事, 這1歲的小女娃就已挑戰極限, 歡迎來紐約和我這熊挑戰!  (我左右腳都可以開喔!)
Tintin.C(tintin2) 於 2012-05-09 03:20 回覆:

哈,跟1歲的小女娃下戰帖!! 你這熊羞也不羞呀~~(雖然人家現在已經12歲了)

以大欺小,勝之不武耶!!誰理你

這樣吧,你下次先PO一下用腳開車的照片,我們家小女生再考慮要不要去紐約接受挑戰囉!!大笑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忘了說~
2012/05/02 22:30
珠珠的大葛格有鬍子的時候
不僅有星味, 還有賭神fu~呢!!
Tintin.C(tintin2) 於 2012-05-03 03:20 回覆:

哈哈,剛剛我把TT.的稱讚轉告Sky~~~

他說:應該是有搞笑的賭聖fu吧~~誰理你

(還是別稱讚他了,我還是覺得他不留鬍子比較帥,哈哈!!)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時光飛逝~
2012/05/02 22:26
雙J.生日快樂!!
還有Ivy母難日轉成幸福+成就日好快樂~

那要說~1歲多的珠珠不僅想開車
還異想天開想用腳開車!! 尖叫

Tintin.C(tintin2) 於 2012-05-03 03:18 回覆:

TT.還記不記得Jean那麼小的樣子呀?? 老實說我那天看照片,自己都覺得好笑呢~~只記得她現在小小姐的模樣,完全忘了她小時候的樣子!!

真是時光飛逝呀...所以說,我跟TT.也認識了22年了耶!!!(哎呀,佛曰不可說呀~~尖叫守口如瓶)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生日快樂!小美女
2012/05/01 21:05
小小美女原來長得像爸爸
Tintin.C(tintin2) 於 2012-05-03 03:15 回覆:

可是認識我們家的人,都說妹妹是我的翻版耶....

那我可以"自以為"是美女一下嗎??誰理你 (老爺OS:明明就是女兒美多了~~)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邏輯打結了!
2012/05/01 14:36
「爸爸」比「大哥哥」年輕!

「大哥哥」比「爸爸」年老!

呵呵!祝,雙J和參金牛,生日快樂!
Tintin.C(tintin2) 於 2012-05-03 03:14 回覆:

呀~~是我寫的太混亂了嗎?? 把蔡大哥弄不清楚了~~尷尬

這....改天再慢慢解釋給您聽呀~~~誰理你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神韻
2012/05/01 12:37

表弟和表妹的神韻﹐好像。

溫哥華有賭場﹐不要讓她去玩麻將喔。


Tintin.C(tintin2) 於 2012-05-03 03:13 回覆:

呵呵,他們倆和我姑丈才是像呢~~遺傳基因真是太神奇了~~大笑

不會啦,她的年齡還進不了賭場呢~~再說,小金牛的個性,才不會有勇氣去賭場呢!!誰理你


溫哥華 千里傳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價厲害
2012/05/01 08:56

用腳開車..

笑得合不攏嘴...考啥駕照!

生日快樂 091_C, http://blog.roodo.com/onion_club

Victor


[溫哥華 千里傳音]
[AVの館:電老大]
Tintin.C(tintin2) 於 2012-05-03 03:06 回覆:

哈哈~~~這種開車法了不起吧~~大笑

不知道溫哥華的警察會不會甘拜下風耶~~~搞怪(咧咧)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啊
2012/05/01 08:42

兩個小美女

那個小小美女

眼睛睜好大啊


blue phoenix

Tintin.C(tintin2) 於 2012-05-03 03:00 回覆:

差點忘了說:恭喜出書!!!

我一定會去買的!! 也先預祝阿藍成為暢銷作家哦~~愛你喲!

Tintin.C(tintin2) 於 2012-05-03 02:57 回覆:

呵呵,妹妹從小就愛把眼睛瞪的圓圓的~~誰理你

只是看她這張照片,再看現在的她,連不太起來耶~~尖叫


阿鍾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5/01 07:50

可愛的小寶貝

生日快樂 !


Tintin.C(tintin2) 於 2012-05-03 02:50 回覆:
謝謝阿鍾哥的祝福~~愛你喲!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