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辛苦,交換幸福~~
2018/07/10 23:35:14瀏覽3251|回應3|推薦23

什麼...我又四個月沒更新了嗎??  時間也過的太快了吧!!!

這陣子...接了一個很大的專案,很忙、很累...忙到覺得很多事都沒做好,累到明白自己真的沒有自己想的那麼厲害! 忙到覺得有時候真是對不起Sky跟2個小孩! 累到可以隨時情緒潰堤,完全不像平常的我… 

好在,一片混亂中,Sky仍然持續在進步,這幾個月,我明顯感覺到他能說的話變的更有條理了,也變的邏輯更好了!!很多事情他也可以自己下決定了,最開心的是,當朋友在line或是messenger上跟他連絡時,他都可以自己回覆了,甚至朋友想來看他,他也可以自己跟朋友約見面的時間! 當我晚上回到家時,他會跟我說這些事,看到他能有這樣的進步,真的覺得好開心呀!!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右手的進展仍屬緩慢,但我還是告訴自己,比起一年前,現在還是進步很多了!! 一年前的今天,我們只能看到手指的小動作,要做什麼復健都還要左手幫忙,現在右手可以自己練習動作了!! 雖然還是不能有真正功能性的動作,但是持續的復健下來,一定會看到進步的!!

這個月初,感謝Sky的大哥及大嫂,還有大嫂那邊的家人,辦了一趟家族旅遊,考慮到Sky及其他長輩狀況,他們選了盛世公主遊輪行~~ 我的朋友聽到我去遊輪應該會哈哈大笑,是的,我在船上暈了好幾天,因為是大船,所以沒到吐的程度,但整個晃到一個不行,連下船了都還在晃...雖然小孩玩的超級開心,但媽媽應該不會想再來一次了~~

這一路,說不辛苦是騙人的,但是,在辛苦中,還是看到了甜美的花朵在綻放,這些照片都是這樣告訴我的!!

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 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
就算幸福還有一段路
等我們學會忍耐和付出 這愛情一定會有張證書
證明 從此 不孤獨

~節錄自孫燕姿「愛情證書」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tin2&aid=113198138

 回應文章

小蘋果媽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1 10:50

真的是很久沒更新...等新消息有時候會等的有點擔心害羞...希望No news is good news!!

復健生活一路走來很不容易!再加上工作和稚子,真是辛苦你了...

加油哦!辛苦會漸漸遠離,往後日子會越來越幸福的!!跟我交往吧


小小茉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1 09:30

繼續加油

加油未來絕對是美好且值得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