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的,衷心感謝!!
2017/09/16 15:21:25瀏覽2174|回應6|推薦35

這陣子,很忙,很累,很多事! 忙到都忘了更新Sky的近況。但是,9個月來,這就已經是我的平常了,好像永遠有忙不完的事!!

今天,想特別提提我們家的看護,說起這個看護大姐,我真的覺得老天爺對我們家太好了!! 也是遇到了一個大貴人!! 從12/29 我們轉到台大後,就是由她照顧Sky,陪著我們一路走來,3月底出院後,也是請她回家繼續照顧Sky,Sky從清醒到現在,尿管、鼻胃管、氣切造口,這三管一項一項慢慢離開,大姐功不可沒!!不止是身體上的照顧,復健上更是,每一項運動,大姐都一步一步的帶他做,陪他練習,非常仔細,從來沒有一點偷懶鬆懈,大姐真的把Sky當成自己的弟弟看待。而對我也像是對妹妹一樣,當我難過的時候,常常握著我的手安慰說:每個人都有不好的一段,我們一定要撐過去,撐過去就沒事了~~

大姐看我回家還要做晚餐辛苦,後來也幫我準備晚餐食材,甚至還自己種豆芽菜哦!! 這下弟弟妹妹可高興了,他們現在超級愛吃越南菜的,對調味醬"魚露"更是鍾愛,大姐無論烤五花肉、煎魚、春捲、米線……每一項都讓他們吃的眉開眼笑,這點我實在是太佩服了!!著實讓我輕鬆了好一陣子。

有一天,我收到了對方(肇事者)對Sky提告的公文,是的,我沒寫錯,除了我們對肇事者提告,對方也提告了! 收到的那天我真的快崩潰,我還記得晚上Sky跟小孩都睡了之後,我跟大姐說這件事,大姐先是不敢置信的再問一次,聽完之後,一改她平常講話都溫溫柔柔、不急不徐的態度,一挺胸,冷笑了二聲後跟我說:「這麼過份!! 沒有來道歉沒有來看過,居然敢提告,來呀,誰怕誰呀!! 不怕,我們就跟他告下去」我知道,大姐真的把我們當自己家人在照顧,才會這麼義憤填膺!!

新的外勞終於來了,看護大姐也很努力的教了她一段時間,讓她知道每件事該如何做,大姐回台大的前一晚,陪我說了好多話,一直提醒我要加油,要注意身體。第二天我上班,大姐是下午才要離開回台大,離開的時候,大姐用line傳了一段錄音給我,跟我說她幫我把雞翅醃好了,湯也煮好了,要我晚上回家煎一煎就可以吃飯了! 我真的聽到掉眼淚!!

大姐,能遇到妳,真的是我跟Sky的運氣,謝謝妳將近8個月的時間對我們家的幫忙照顧,妳真的是太棒太好了!! 別忘了,妳答應過的,這裏有妳的弟弟妹妹,妳要常常回來看我們哦!!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tin2&aid=108589263

 回應文章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27 23:49
這位好心的大姐真值得表揚
但還是要跟妳加加油
妳好棒
妳們會越來越好的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26 08:57
一切都好嗎?加油
blue phoenix

Tintin.C(tintin2) 於 2017-11-04 23:08 回覆:

謝謝藍鳳凰~~

妳也要多多保重自己!!! 一起加油!!


溫哥華 千里傳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17 13:33

一定是婷婷對看護大姊也是以誠、以尊重相待,所以換得她真心地照顧SKY!

隨著時間過去,SKY會愈來愈好的。祝福你們!

Tintin.C(tintin2) 於 2017-09-18 13:37 回覆:
謝謝Amy姐的祝福!Sky跟我都會繼續加油的!還沒見過您2個可愛的小外孫呢!期待再次聚會,把酒言歡~~

若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7/09/17 00:43

為您加油!

關於對造提告的部份,若是您沒有委任律師,建議您可以向管轄法院的訴訟輔導科諮詢、或是法律扶助基金會在各縣市的分會諮詢,尋求專業的意見。


醒覺忘西東,何如更臥夢。高床無俗擾,枕畔有豳風。
Tintin.C(tintin2) 於 2017-09-18 13:30 回覆:
謝謝您!!我會加油的!

官司已經有委任律師幫忙處理了,實在分身乏術呀!

電老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17 00:02
看護,真的算 「救命恩人」,根據我對阿公阿嬤跟我媽媽看護的感恩看法。
加油!
Victor
Tintin.C(tintin2) 於 2017-09-18 13:28 回覆:
真的,我真的很感謝她,陪著我們家走過最辛苦的一段!

沙漠之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16 23:29
借一句大姐的話,撐過去就沒事了~
Tintin.C(tintin2) 於 2017-09-18 13:26 回覆:
謝謝沙姐!我會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