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個長大了的寶貝
2017/08/13 15:53:56瀏覽2101|回應6|推薦37

以前,這個格子是專門在寫2個小朋友的,自從爸爸出事後,似乎重心都在爸爸身上了,今天,想聊聊這2個小寶貝……

爸爸出事到現在已經8個月了,很多親戚朋友除了擔心爸爸外,最常問的就是:2個小孩還好嗎?

說真的,除了愛看書到耳朵自動關起來尷尬、吃飯慢到媽媽一肚子火怒吼、有時候不長眼專門踩媽媽的地雷尖叫……等等狀況外,我真的有2個很棒很乖的小孩(哈哈,媽媽好像說的不是很誠懇)。

當爸爸還在醫院時,每天下課就陪著我去醫院。爸爸回家後,他們會陪爸爸玩、唸書,每天晚上睡前也一定會去跟爸爸撒嬌耍賴道晚安。我想,爸爸能有恢復進展,這2個寶貝也功不可沒。

因為爸爸,這大半年來我們不再像以前,動不動就往外面跑,到處玩,幾乎都只能在醫院或家附近找地方晃晃,但是他們也沒有任何抱怨。因為爸爸,我們短期內不可能再像從前一樣,國內到處跑跳,今年暑假的長渡假也沒了,他們也明白懂事。甚至妹妹還跟我說:媽媽,現在不出國玩沒關係啦,你想去那裏先記錄下來,我長大賺錢後帶你去!!

我想,能夠讓他們這麼可愛、這麼懂事,我真的要感謝好多人,給予他們滿滿滿滿的愛與關心,這麼多關愛像個防護罩般把他們保護住了,不讓他們受到任何傷害。除了身邊親人(姑爺爺、乾媽、大伯大伯母)有空沒事就帶他們出門走走,他們從小的保母阿姨、幼兒園的園長老師(Jeccica、阿勇叔叔、Selles、Judy)更是找到時間就去看他們,帶他們出門爬山,現在安親班的老師們,更是用最大的力氣來幫忙,當妹妹班上因為腸病毒停課的時候,媽媽煩惱該怎麼辦? 安親班老師二話不說,幫我照顧了妹妹一個星期(每天中午前安親班不用開門的,他們特別早上7點半就到安親班等妹妹)。說真的,身旁有這麼多的家人朋友在照顧著我們,2個小朋友怎麼會受到影響?

今年7月底,2個小朋友滿8歲了,乾媽一早就訂了他們最愛的海賊王餐廳,2個小孩開心到不行,他們口中的怪獸阿姨,更是不管工作有多忙,特地飛奔前來送生日禮物給他們! 老師們常常跟我說,妳的2個孩子真的好懂事好可愛,讓我們忍不住就想照顧他們!! 說真的,我覺得是我的身邊充滿著貴人,是你們的幫忙,他們才不至於因為這事有太大的變化,仍然可以做個甜美可愛的小孩,真的很感謝你們!!

親愛的大觀小歡,也許在你們的周圍,媽媽是對你們最嚴格的一個了,但是你們都知道,媽媽有多愛你們,還有爸爸也是,也許他現在不能表達了,但是你們一定有感覺,他對你們的愛,完全沒有比以前少一點一滴,這段路很辛苦,可是因為有你們的陪伴,媽媽不怕,我們一起陪爸爸走過去,總有一天,我們會跨過的!一起加油!!

2017.08.14後記:今天早上接到乾媽的電話,電話那頭很認真的跟我說:「妳怎麼可以只幫自己留記錄呀,也要幫我留下記錄呀,妹妹當時說的是,等她長大賺錢要帶媽媽跟乾媽環遊世界耶!! 」親愛的妹妹,記得多存一些錢呀~~~誰理你大笑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tin2&aid=108363921

 回應文章

黃彥琳~~半夜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16 19:41

有句話說:「苦難是化了妝的祝福!」

加油喔!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17 09:30

兩個小寶貝長大了

貼心懂事

相信一切終會否極泰來


blue phoenix


沙漠之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14 12:57

有這麼貼心的兒女真是幸福,

妹妹,記下來,要帶媽媽來沙漠玩~

Tintin.C(tintin2) 於 2017-08-14 23:04 回覆:
呵呵,那沙姐要等很久哦!! 要等到她長大賺錢,還要存夠3張機票錢才可以呀!!懷疑

溫哥華 千里傳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14 08:16

大觀和小歡姐弟倆真的很懂事、很可愛,難怪周邊的親友、老師打從心裡喜歡他們,願意協助照顧他們。

隨著SKY的復健進步,你們一定能找回往日的輕鬆歡樂。婷婷加油!!

Tintin.C(tintin2) 於 2017-08-14 23:03 回覆:

就是標準的天使+魔鬼的綜合體呀,棒起來真是超級貼心的,皮起來也可以讓媽媽大怒呀!!怒吼

謝謝Amy姐的祝福,希望能持續帶給你們好消息哦!!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14 04:16

溫馨處處

懂事兄妹

祝福爹地

日日康復

Tintin.C(tintin2) 於 2017-08-14 23:01 回覆:

謝謝蔡阿公,我們全家一直努力著,2個小寶貝很捧的哦!!


電老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14 02:38
你想去那裏先記錄下來,我長大賺錢後帶你去!!
好溫馨喔!
感恩一切大好!
Victor 😍
Tintin.C(tintin2) 於 2017-08-14 23:00 回覆:

留下這篇文章當證據,電老大是證人,妹妹長大不認的話就要靠您啦~~

謝謝電老大祝福,我們繼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