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溫馨的大家庭-塞凡提親子遊
2017/11/26 21:30:05瀏覽2912|回應5|推薦26

距離上次Sky參加塞凡提的親子遊,已經整整一年了,這一年中,小朋友還是儘可能的參與塞凡提親子遊的活動,但是考慮到活動的難度及Sky的狀況,一直不敢帶他一起參與!

上個月又看到親子活動的報名通知,發現這次是去新竹南寮的17公里海岸線騎腳踏車,重點是可以租借電動腳踏車,心念一動,實在很想帶Sky一起去,只是,因為一定要坐遊覽車前往,擔心Sky上下遊覽車的時候不方便,畢竟那個階梯比較高一些,當我把擔心跟塞凡提的主任Selles說的時候,她馬上鼓勵我,現場有阿勇叔叔(一直以來帶小朋友們爬山的嚮導),還有很多的爸爸,大家都可以幫忙,不會有問題的! 而且還貼心的跟我說:只要我們家想去,需要怎麼協助、怎麼安排,只要我跟她說,她一定會幫我安排的好好的!

就這樣,我們離開了一年之後,再度歸隊了!! 當天一大早出門,Sky跟小孩都好興奮!! 我本來擔心找不到停車位,所以提早了些出門,沒想到一切超級順利,在約定好的遊覽車上車位置旁,就有一個停車格,而且,星期六還是不收費的,真的是連上天都眷顧我們!!

上了遊覽車,Selles貼心的讓我們坐比較前方,Sky上下車方便的位置,車上好多的溫馨家庭,其實大半我們都不認識,但是大家的眼神都超級溫暖,事前沒有人告知他們Sky的狀況,但卻沒有任何一個爸爸媽媽,有過一秒的訝異或是"怎麼了"的問號眼神,相反的,當我們上下車動作緩慢時,每個爸媽都不催我們,一直說:慢慢來、不急!! 當我把Sky的拐杖要放到遊覽車前方的置物處時,座位最靠近那邊的Matther爸爸自動接過去說:我來放吧!! 後來我們每一次的上下車,他都幫忙收放拐杖,有時我還沒回過神,拐杖都已經在適當的位置了!!

下午的導覽,小朋友衝的超快,我跟爸爸根本跟不上生態導覽的那一組,這時候就看到Leo媽,三步併二步的跑上前,追上他們一起走,還拍了好多照片給沒有跟上的我;Selles跟其他老師都是慢慢走這一群的,當看到一個涼亭時,Selles還故意問Sky:「Sky, 你會不會累呀,我有點累了,要不要休息一下?」結果Sky居然轉頭看著她,就噗一聲笑出來了,旁觀的我們都大笑了,大家都說:「Sky應該想跟你說:我都沒喊累了,妳居然先喊了,像話嗎?」

吃晚餐的時候,居然是小孩一桌大人一桌,2個媽媽自告奮勇的去照顧小孩那一桌,說要讓我們其他人好好吃飯,哇哇哇,這是多麼的幸福呀! 我跟Sky著實好好的享受了一頓美食!!

接近尾聲的時候,大家要依依不捨說再見了,我家兒子才突然說想上廁所,媽媽一整個想昏倒,結果旁邊的Robert爸爸馬上跳出來說要帶他去便利商店上廁所,明明大家都累了,他們卻還是這麼熱心幫忙到最後一分鐘!!

這是一個多麼多麼溫暖的大家庭!! 所有的人都在第一時間,默默的幫我做好細瑣小事,我一直都知道,愛有著最大的力量,只要有愛,什麼都可以想辦法克服的,看著這些照片,我深刻的感受到,我的背後有多少的愛,有多少的力量在支持著我跟Sky往前走!!

謝謝你們,塞凡提親子遊,浪漫二車的所有家長及小朋友,我愛你們~~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tin2&aid=109193711

 回應文章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08 10:14

好感動的大家庭

真是好人處處有

難得sky也出來旅行了

加油


blue phoenix

Tintin.C(tintin2) 於 2017-12-10 22:23 回覆:

親愛的阿藍,非常想念妳,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Mai-Ma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28 21:47

加油,加油,加油

為妳們加油!

Tintin.C(tintin2) 於 2017-12-10 22:22 回覆:

謝謝Mai-Mai~~

我會一直努力的!!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27 23:41
感謝這麼多熱情又好心的朋友
我想這對你們一家人出遊是有正面意義的
相信日後會越來越好的
Tintin.C(tintin2) 於 2017-12-10 22:22 回覆:

謝謝浮生大哥~~

我們會一直加油下去的哦!!


小小茉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27 22:09

好棒的全家出遊日

大人 小孩開心的笑臉 也是最美麗的風景

未來會越來越好的 像這樣美好溫馨的出遊機會也會越來越多的 加油

Tintin.C(tintin2) 於 2017-12-10 22:21 回覆:

謝謝小小茉莉~~ 謝謝您一直的加油打氣!!

我會再努力帶他們出去玩的!!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27 10:02

帥哥爸爸應該多笑笑,你擁有這麼美好的家庭,令人稱羨,應該偷笑。

Tintin.C(tintin2) 於 2017-12-10 22:20 回覆:

謝謝安大爺,我會要爸爸多笑一下哦~~ 得意

珍惜身邊每一天的幸福!! 非常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