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靈睡過的地方
2009/07/18 17:00:13瀏覽874|回應1|推薦22

                                                                   

心靈睡過的地方(《漢武大帝》插曲)

                曲:張宏光 詞:葛根塔娜 演唱:韓磊

 
             孩子要找媽媽         老人手指遠方

             那裡是無邊的青草香

             是我的心靈睡過的地方         睡過的地方

             遊子歸來了         淚水濕了衣裳

             濤兒河水洗盡紅塵憂傷          抬頭望一望

             陽光萬丈            我的童年刹那回到胸膛

        因為怕小朋友沈迷電視,我們家沒有買電視,很久沒有看電視劇了,在網路上看到這首歌的歌詞,不禁心動。

藍鹿最近遇到一些事,心情低落得快要走不出來,這時我才知道朋友的好。我常常流著眼淚,跟朋友書寫著內心的一些經歷,奇怪的,遠端電腦那邊傳來的溫暖話語,讓我慢慢走過失落低谷。

如果世上有什麼地方是我心靈安息的地方,那我可能要說,就是朋友溫暖的心房。好想對那些最最棒的朋友們說聲:謝謝,我想說,你們的話語就是那「無邊的青草香」,我的煩惱在那裡安頓,我的傷口在那裡得以清洗,那是「我心靈睡過的地方」,是我一生會渴望的回想。

 

 試聽歌曲《心靈睡過的地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m9&aid=3144748

 回應文章

汪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
2009/07/19 08:04

笑笑

會心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