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瘋狂春酒紀實(三)
2007/03/03 10:05:57瀏覽219|回應0|推薦2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也吃不下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虧大了

⊙⊙曉芳 說:要打包阿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只有打包主桌的鰻魚飯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和一盒甜點

⊙⊙曉芳 說:也不賴啦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主桌的東西是副座主動說要打包給我的

⊙⊙曉芳 說:他們也吃不下

⊙⊙曉芳 說:因為捐很多前

⊙⊙曉芳 說:哈哈哈哈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結束之後黃專說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本來還要ㄠ局長給本課的舞男塞紅包的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時間太晚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就沒有玩到

⊙⊙曉芳 說:哇哇挖

⊙⊙曉芳 說:這樣很精彩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有些可惜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在抽最後獎項之前

⊙⊙曉芳 說:對阿

⊙⊙曉芳 說:很可惜咧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臨時說要送張專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他退休了

⊙⊙曉芳 說:是喔

⊙⊙曉芳 說:啥時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說要由局長代表致贈紀念品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他已經退休了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回來喝春酒的

⊙⊙曉芳 說:是喔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很high的

⊙⊙曉芳 說:哇哇挖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場面

⊙⊙曉芳 說:我不知道耶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要轉成感性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我臨時沒準備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本來想說幾句感性的話

⊙⊙曉芳 說:他啥時退休的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講到後來還是很爆笑

⊙⊙曉芳 說:哈哈哈哈哈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好像就是前幾天吧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我說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除了參議

⊙⊙曉芳 說:真是夠了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現在局裡又有一位老長官要棄我們而去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然後反正就說一些些話就請張專和局長上台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就頒獎那樣嘛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等張專要說話時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因為會場有卡拉ok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也有大大的投影螢幕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沒人唱歌時也會放背景音樂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張專要說話時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螢幕上剛好出現幾個字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能不能留住你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我們就說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那是我們的心聲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我就再更搞笑一點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緊抓住張專的手臂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以哭調喊著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張專不要走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台下又是一陣爆笑

⊙⊙曉芳 說:哈哈哈哈哈哈哈

⊙⊙曉芳 說: 張專一定快要瘋掉了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張專一開口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就說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很高興他可以清清白白的離開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臺下課長馬上說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要張專把清白留下來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可惜我沒聽到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不然我還會再鬧

⊙⊙曉芳 說:哈哈哈哈哈哈哈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到後來我已經努力克制了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不然讓我鬧到十點都沒問題

⊙⊙曉芳 說:這個很好笑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妏燕抽到最大獎5000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今天一上班就到處被人要求請客

⊙⊙曉芳 說: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我想她的5000是不夠的啦

⊙⊙曉芳 說:慘慘慘慘慘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下週六月雲她們在邀要去唱ktv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這是早就預定好的行程

⊙⊙曉芳 說:

⊙⊙曉芳 說:大家最近完很開心喔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妏燕馬上就被ㄠ說要貢獻一半的獎金

⊙⊙曉芳 說:很多耶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剛剛逢明視導(他抽到一個縣長獎)就送個幾片蛋糕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說是要給舞男和舞大班(就是我)的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我在台上很會ㄠ人家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台下不會ㄠ

⊙⊙曉芳 說:哈哈哈哈哈哈哈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月雲剛好相反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下了台來ㄠ誰都厲害

⊙⊙曉芳 說:哈哈哈哈哈哈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妳這個哈是哈給舞大班的嗎

⊙⊙曉芳 說:哈給你跟月雲的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我在長官致完詞後又自己哈啦了幾句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算是把前面冷的階段做個結束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我就講了下面這段話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鼠來送寶、牛轉乾坤、虎膽妙算、兔飛猛進、龍騰四海、蛇燦蓮花、馬到成功、羊眉吐氣、猴報平安、雞鳴而起、狗來富貴、珠圓玉潤、珠光寶氣、豬事大吉、豬年行大運。

⊙⊙曉芳 說:超強的

⊙⊙曉芳 說:好厲害喔

⊙⊙曉芳 說:拍拍拍拍拍拍拍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這是我在228那天無意中在一個賣玉的地方看到的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就抄下來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帶回來用

⊙⊙曉芳 說:挖塞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這應該沒有著作權的問題吧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呵呵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總要講幾句吉祥話

⊙⊙曉芳 說:對阿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老是講豬年行大運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實在很無趣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每個生肖都在行大運呀

⊙⊙曉芳 說:對阿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我也一直找成語

⊙⊙曉芳 說:什麼年都可以行大運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可是一直沒找到完整的比較好的

⊙⊙曉芳 說:也不知道行各什麼鳥運

虛度九天年假 懶惰中~~ 說:所以看到了就要趕緊抄起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inklie1510&aid=785291